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_空欢喜一场..

▲__炸到 昨天说的 什么上电视 上报纸 根本没有嘛 =='' 报纸是有啦 星州日报的地方版 可是没有拍到我 不过有拍到很多朋友 ^^ 虽然是这样 不过也好啦不用上课是最开心的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今天我们学校 进行磨桌子活动喔 怎么说呢 简单来说... 就是磨桌子 == 干嘛要磨呢 ?? 因为平时 很多人在桌上涂涂写写 桌子就很肮脏嘛`` 可能学校是为了 "惩罚" 我们 才做这个活动的 真的是城门失火 殃及池鱼 (( 众:干嘛说谚语 )) 我都没有画桌子的 上N个使用桌子的人却给我留下这样的烂摊子 (( 我们一个星期移过去旁边的座位一次 )) 让我zap sang 你们说 这还有天理吗 !!! >.< 不过 老师给我们穿班服去喔=) 耶≈ 不过除了磨桌子 我们也有打扫课室 因为磨桌子过后的那些小颗粒 简直是多到你无法想象 == 找谁打扫 ?? 竟然给我找星期四的值日生 (我是星期四的值日生啊 !! T^T) 欠揍 因为老师说星期四没有上课 所以要我们打扫 啊!! 好不容易等到有一天不用做值日的 竟然还是要...打扫... 悲惨啊——!! T﹏T (( 众:有那么严重吗?== )) 不过很好玩下 和大家一起打扫 又体会到了 "合作精神" ^^ 就这样 班上又干干净净了 ◑▽◐ 不过 天知道这会维持多久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nD

1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