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__小聚会 ♪`` ( 短post ]

♣ ... 今天早上7:00++ 就到苑淇家了`` 为什么这么早呢? 因为还约了丽薇一起吃早餐哇 ^^ 好久米见了涅 xD 过后 就到苑淇家对面の小挡口 吃云吞面 好久米吃云吞面了の说`` 好好吃喔 !! 就聊一些有の没の xD 本来讲好要拍那些面的 (( 太无聊 ?? )) 后来又忘记了 =='' 之后就去买杂志啊__ 很多明星の杂志 竟然给我看到了小猪哦 !! xD 帅 ... 呆 ... 了 ... !! 哇咔咔 不过最后还是米有买 =( 然后又去苑淇家 看 海派甜心 !! xD 虽然之前看过了 不过现在看回 还是很好笑哦 !! 还有拍了N张照... 丽薇讲要post在fb wor...xD 呵呵 苑淇借我 海派甜心 的disk... 还借了丽薇小说... xD 9:30... 丽薇就回了... 过后我也回了... wakaka... 挺好玩の哇`` 希望以后能多出去和朋友玩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4 条评论:

  1. 你喜欢小猪?我喜欢小鬼=P

    回复删除
  2. 你喜歡小豬
    我喜歡你 x)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喜欢小猪
    我也喜欢小猪
    杯面喜欢你
    我喜欢杯面
    杯面喜欢木瓜
    我也喜欢你
    我最喜欢小猪
    哈哈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