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_丢考卷

♬_这件事我非提不可,因为太好玩了
不过好玩背后的代价……

星期四,就昨天HOR
派了英文,够的分数

所以就和 AY ( Ai Yong) 去窗口那边,玩一下咯 xD



我拿着她的考卷,在窗口那边晃
晃~晃~晃~是很爽一下 xD

Ay还跟我讲:“不要弄跌啊!

结果...

手震!

掉下去了 ==

我们在3楼,如果跌再地上,还可以爬下去zap
问题是……


对,就是酱的情况!
没有跌在地上,反而在比较低的屋顶上面!

话说为什么我画两张~
因为我弄跌她的考卷后,觉得很对不起她,就给她丢我的考卷
结果她还真的丢 =O=

好玩吗?好玩!
爽吗?爽!

不过考卷要交上去WOR!

拿上来是料很大工夫
== 不讲了 超恶心的 xD

反正就是很感谢 小马哥
真的太感谢你了啦 TOT
不愧我每次都准时做值日 TT



假期快乐大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4 条评论:

  1. 我是Ay的话,我肯定烧你考卷

    回复删除
  2. 那个小马哥酱大牺牲帮你们~你是不是要把他升级为你的白“马”王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LOL
    这样很像很好玩咧。

    回复删除
  4. happy holidayyy ^^
    hahahahahaha...xDD

    你们.... 真的是够~~~~~~~~~
    好笑的咯。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