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_8月了也...

◄_快惨了啦...

好吧。
8月3号那天,班上某同学——Ashley的表哥
听说是马来西亚人,但从小在美国长大,应该是美国华裔
而且不会说华语 O口O

因为放暑假哦
所以就来到马来西亚
来我们班上课一天!
^^

一早来到就看到他了.
果然是高大. xD
英文filifeleh 叽里咕噜 酱
完全沟通不到 TT

可是还是从朋友口中知道他的名字~~~
SEON ste...blablabla 后面的完全不知道了 xD

OMG 英文真重要 T^T

有异国同学来上课总是很兴奋的啦 xD
唉啊. 我的英文实在........ ( 撞墙去 )

照片在这边这边这边
大大力按下去吧布哈哈

*memang 一副马来西亚人的样子
却没有一点马来西亚人的feel
/.\



我的天啊啊啊
壁报终于搞diam了.
辛苦了我两个礼拜啊啊啊啊啊
有一点点成就感 xP

但是因为壁报
下个星期统测我还没什么动到

这个post之后,就是下两个星期再见咯!

我很勤劳的..........( 夸张一点的说
我真的要去读书了 (认真的说
真的啦! (大喊

咱们迟点见吧再见

byebye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4 条评论:

  1. 我会英文~
    可是每次要说是就是说不出口==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不敢说英文啊!
    我突破不到自己的心理障碍..

    回复删除
  3. 英文很重要吧
    小溪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哈哈!很恐怖的,外国的英语
    说得好快我们根本听不清

    终于都开回blog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