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_我的729

△_昨天对我来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哦~ x)
所以来不及在昨天发了...

话说,最近壁报的东西弄到我很烦下
因为搞错了时间,壁报的截止日期在我发现的时候已经到了
然后就是一阵忙 - -

昨天不听话咯. 在上课时候做壁报的东西 (把资料粘在A3纸上)~~





我以为拿的回 (之前有别班的例子,被没收了东西还是给毁
结果老师是生气料,不要给回我
我当下就急到哭出来了。真的很惊吓咯!
一想到前一天为了做这些东西

——没有save到file, file突然不见,重做
——找图片,翻遍整个fb才找到2张
——用妈妈的电脑用到给她骂
——为了壁报做到1点多

我就觉得bekcek!

最后是拿回了. 我也哭得要生要死酱。 眼泪真tmd不会停!
在老师办公室哭了几次,求了几次,她才还给我。
我不会讲国语,要表达什么都讲不出,可是朋友都帮我求情。
我真的很感谢她们!!TT

* 2忠的 你们可以不要对我酱好吗?我有一点点感动的咯!==!!!
* 以后都不能乱来了...虽然原本都不能. 但是谁没有在上课时候做过别的东西嘛?TT
* 就一次而已 一次一次一次一次一次!!!!!!!!!



然后,就然后啊。就在拿回壁报的东西过后
第7~10节, 是全校磨桌子+大扫除
心情大好,因为很好玩 xD
朋友都好好哦哦哦哦哦 布哈哈

超没形象的大扫除 xDD

来来看照片~照片讲故事去去去去去 ~
tapi清原谅我不是专业的摄影师 xD
































我们班很多不顾形象的人类 :O
不过酱才好玩嘛 x)

还有下文,别走开嘛 TT



布哈哈,放学过后,就和 阿婆 去戏剧公演
是我们学校的戏剧学会呈现的
别具二格……嬷嬷的魔幻方盒

感觉就是超梦幻的说
还有喷烟的效果也~~
而且道具都好yeng哦!

虽然剧情让我觉得怪怪的 xDDDD
不过演员真的都演得很好!

来照片来~

















最后最后,去阿婆家
当好朋友酱多年了,第一次去她家,
蛮爽的 x)
不过这部分就skip了吧
你绝对没有兴趣看我们讲废话的part...


好吧 写酱多东西,要总结一下下
虽然每一天都是不同的~(不知道哪个伟人说的
可是昨天不同得让我印象深刻

729,我记住你了!!!!


最后!!!!!!!!(镇的是最后了
今天我的大爱——小猪生日
罗祥生日快乐!!!!!!!! ( 请容许我发癫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还有下文,别走开嘛 TT"<<这边很好笑xD
    你做的壁报是怎样的?很有兴趣看XD

    回复删除
  2. haha

    对啊~
    post你的壁报上来嘛=D

    haha
    话说那场演出有在我们学会宣传

    只是时间关系
    我去不到啊=|

    不过我都听说过你们学校的戏剧是很强的!

    回复删除
  3. 我学校也有很多班级办音乐会
    很不错!

    看来你们戏剧的也不错哦!

    壁报~我们学校的今天截止
    大家也在忙

    回复删除
  4. 好拉我帮你祝罗志祥生日快乐~(几好人)

    我也试过在老师讲课时做布置医疗室布告板的东西
    不过没有被没收,因为我很会“见好就收”
    我也试过东西做了很久,付出很大努力突然没有了的感觉,很体谅你的心情
    记得之前有一篇写了很久的小说藏在电脑,突然~!我妹妹整个跟我delete掉!哭得我要死!

    我喜欢大扫除,还有,你们的操衣很美啊啊啊!

    回复删除
  5. haha...壁报方面就辛苦了。你画的图很cute,继续画下去吧:)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