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_我有新床了! T~T



□_啊哈哈 原谅我现在没有mouse
用的是妈妈的laptop的那个 控制鼠标走来走去的那个框框画的 lol

话说
新床终于在星期三的时候来我家了 TT
很感动一下子

以前我的房间的床,是tilam直接铺在地面的~
其实也不只有我啦,全家都是酱 ==
可是我不知道zomok啦,就我那个房间,特别容易肮脏酱
超容易惹灰尘的感觉
睡“地上”,没有新鲜空气就算了,整个还吸灰尘
虽然我承认我是有懒惰没有天天打扫啦 xD

妈妈很久以前就想买给我了
可是节俭的我觉得没有必要
所以就拖到现在料~

然后,这个床哦,其实哦
很好睡下的咯 xD

*其实是tilam好睡,可以不用想太多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哈哈,我睡的床就是直接铺在地板的 XD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有新床啦!祝你发个好梦哦!
    你用laptop的控制鼠画的图比我的还美==

    回复删除
  3. 哟~新床
    会不会睡不惯呢?
    如果我现在换新的我一定睡不惯

    回复删除
  4. 有新床真好。 ^^
    话说我打地铺也不知不觉睡了整10年了,
    呵呵~

    回复删除
  5. 话说我现在也是睡地铺...给我床的话可能会一时间不习惯...

    回复删除
  6. 可以peisi你没有?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