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_我很忙小溪很忙包子也很忙


○_ 我整个人都扭曲了 ==

明天mcm一场生死决斗 LOL
放学后 我就要去新加坡料

tapi 公假还没请
生物平测还没读
校长还没见
行李还没收拾
功课还没做

omg一大把东西还没完成的说

看来今天又是12点睡觉了 TT


再见了大家! :D
迟点才去看你们啦

因为我要搞diam我的生物平测先 xD


*又是很潇洒的走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9 条评论:

  1. lol me too, gt many thing have to do, but still haven done yet~ gambathe neh!!!

    回复删除
  2. 哇去新加坡没带我去!
    加油吧 >.<

    小纪~~~

    回复删除
  3. LOL same same lar!! many things hvn do T^T cham cham~

    回复删除
  4. 哇加油啊!得奖感言xD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新加坡回来了,到你咯! 好好观察新加坡的事物,我相信你会和我一样感受到他们的步伐! xD 到时候更新个新加坡篇的文章哦!

    回复删除
  6. 哈哈!加油!
    我知道我private了我的blog
    不懂呢?我想暂时的封锁
    不好意思,有话在这里说我会来看的

    回复删除
  7. 去新加坡干嘛?!
    拿公假
    是连士升杯的吗?

    回复删除
  8. 忙碌的你 也别忘记了休息的时间啊
    :D 加油:>)

    回复删除
  9. thx everyone :D
    im at singapore now x)

    c u all at sunday! ^^

    ________xiiao xii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