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_我们的越野赛跑!!


照片取自我在学校看过他很多次,可是都没有叫他的 okboy96 xD

☆_看到红布上面的字吗?我知道你一定看不到的啦 xD
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 第二届越野赛跑 2-7-2011
为了响应全国的神马运动虾米的..我们的地点在某个大大大公园(因为有一个很大的湖
我们学校用那八个团来比赛 xD
大家都代表自己的团,结果就的~

OH NO
我竟然去参加了 zz
穿着棕色的团服 (天啊 这种程度的棕色是怎么回事 ==

不过很不幸的,一早去到比赛的地方,就..



结果这只鞋就酱,很伟大的湿了一整天

之前和阿婆约好了一起跑
布哈哈,我就很开玩笑的说:“真的吗?我要跑快快的哦,你可以吗?
LOL,自己明明就没有很快
不过我还是有那个毅力可以坚持一直跑,没有停下来走的 *偷笑ing*
不过谁叫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慢的话就一起慢咯 xD (这是个好借口

男甲男乙开始跑之后,就到女丙了 (其实很简单的说一句:就是到我们了 xD
开跑的时候还不错,阳光普照,风景优美,鸟语花香,青树绿草,五颜六色~~~
酱诗情画意的迷人风景,我们两个当然是不错轻松下 ^^
结果久料阿婆就顶不顺料
简直边跑边走很累人的也


结果就这样摸下摸下爬去终点
我跟她的4.5km
就在摸鱼摸蛇下完成 ==
我说啊,这样不是更累吗~O_O


是欸,累就一起走咯. :D

之后到其他组别跑,我们就在这整个公园到处爬爬走 (对我没打错字就是爬爬爬 xD
到各团的拉拉队比赛时候才回去看
那个时候在烈日当空下 /.\

之后就颁奖
男甲男乙男丙女甲女乙女丙
我当然是只有鼓掌的份 :D (啪啪啪
不过校长宣布料一个粉好的消息:
“我相信,你们听到这一句话,不拍手,才怪……下个星期一……”
还没讲完,就已经有人在尖叫


实在是强大的好消息!!!!!!!!!!!!


照片取自我们鼎鼎大名的 Deacon Tk LOL

橙团拿到总冠军
我本来以为是红团的 /.\
虽然在自己的棕团没有一番作为..
不过我们的团没有进3甲也是预料之事啦 x)

过后和阿婆去Jusco
Jusco爬爬走爬爬走~~
吃东西看戏再到处爬爬走爬爬走~
遇到很多没有想过会遇到的人
也很衰一下 - -

去买sushi的时候
我带了RM100(爸爸临时给的 - - )
去买的时候发现不见了!!
找没有找没有
阿婆帮我给着钱,因为那个收银员scan了 - -''
那时候 天啊 超自责的
开神马玩笑!RM100啊啊啊啊!!

TAPI!!!!!!!!!!!!



我也给我自己炸到 ==

然后就回来了 x)

我说啊
越野赛跑真的是不错爽的咯. xD
反正就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

也是第一次跟阿婆两个人一起跑,一起去玩。以前都是一整大堆人的
很爽pls!
今天很开心!!
*虽然是蛮衰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中华好多活动哦~

    下次走路要小心了!
    被石头的绊倒很痛的!

    回复删除
  2. owh,我们学校没有那么爱国,还是一样读书zz

    回复删除
  3. 我学校一月就举行了
    我很努力的跑
    yeah,拿到第15名
    帮我的红组加分

    回复删除
  4. 我昨天也有跑,跑的是Larian Satu Malaysia
    1.7km罢了 >.<

    不过也是一样累……

    回复删除
  5. 你怎麽這麽可愛啊~xDD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
    我最讨厌越野赛跑
    因为跑回来我已经要死不死,根本享受不到咯!

    aiyer你的鞋子很伟大咯
    幸好你不是踩进棕棕色那团东西~哈哈 XD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阿,还是老样子, 是哪个satu malaysia的活动把,很好啊,星期一不用上课,哈哈! 啊婆说,以后不要那么乌龙了!beh tahan. 哈哈!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