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_S.O.S! 谁来救救我 O_O

♡_S.O.S!
我的病状是...热血沸腾料!

昨天已经少少放料
就是我们学校的 校园歌曲创作学会 举办的 S.O.S 演唱会
歌曲完全是他们的创作耶!
是我们班有一个这个学会的人——伟康,拉很多人去,也拉mai我 - -
看酱多人去,我就去凑热闹下啦 xD


Sing Our Song Save Our Soul ( YENG! )


我的VIP票卷 x)
那本书是他们演唱的歌词来的。

演唱会开始的时间是 7pm
可是我差不多5点多就到料 O_o 那边都还没让人入场 tim
为虾米? 因为爸爸要去打羽毛球,所以先载我过去
结果我就在那边苦等....等啊等...
等到我手机都lag机了 (一直玩game



不懂等料多久,我终于守得云开见芷君~~
终于有一个人来陪我料 TT
不久后 怡纹sifu也来了
这就是她们 xD

左边sifu, 右边芷君


不过这边是 右边sifu, 左边芷君 x)

还没开放进场,我们就讲废话
我们把3张票都给芷君保管
哪里知道讲讲下……

OMG LOH...
就疯狂去找
结果真的找不到 TT

可是已经可以进场了
我们就想去碰看运气,跟工作人员讲 我们买票了but票不见了 可以给我们进没有 blablabla

TAPI 不能 TT

不过!就在这时……有一道阳光出现了……
另外一个工作人员有一张 别人在地上zap到的VIP票
那个编号,是我的票来的leh !!!!
酱都可以找回!!! 太好了啦 TOT




之后,演唱会开始,我的相机也开始了,所以过程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 TT

他们的出场方式很特别,大家都从大门跑进来,然后灯光照在舞台,有4个人站在台上开始演奏
之后两个唱歌的人一边唱歌一边走出来 xD
而且,舞台还会喷火
很YENG啊!
不会形容 TT



第4首:Listen To My Soul
这首歌听到我起毛 - -''
怡纹也是leh.
很喜欢那个feel. 淡淡的轻轻的.......
很陶醉leh ^^

之后,在那本小册子里,“一礼”这个名字出现的频率很高
我们亲爱的芷君不禁感兴趣了
结果,后来我才知道他弹木吉他、电吉他
平时不花痴的芷君竟然发他花痴
*严重惊吓ing*

不过,真的很yeng! xD



这首,我最喜欢 x)
没有人唱歌的,纯音乐
不过很热血下
Dark Season
觉得很悲凉 很凄美诡异邪恶 却又很激烈 的FEEL!!
我很喜欢,我认真的 TT

小提琴的,我觉得拉到很有feel !
钢琴的,音乐到高潮的时候还站起来弹..
电吉他的,超帅的啦~

对这3个乐器,的人,有很深刻的印象 x)


差不多每首歌,我们都在喊!
爆了!

到尾声,当然少不了那句经典的——“ENCORE”!!!
是有encore吧?
一首是开场的《S.O.S》
还有一首是纯音乐的,貌似是Dark Season, 不过我不敢去确定 x)

最后表演者 工作人员 幕后的 hampalang出来了
鞠躬_______
全场的人一起喊
SOS!

结束__完美的句点. (主持人讲的不是我讲的 xD )

很热血pls!
我觉得RM25很值得耶
虽然没有字幕,他们在唱的时候我要一直在黑暗中看歌词
但是喊得很疯狂!
幸好我有去,不然我真的会后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2 条评论:

  1. 哇!!特别的演唱会~~?^U^

    回复删除
  2. 哇老~超爽的。要是我的学校有酱的东西就好...

    回复删除
  3. 哇你们学校超好,还有这样的学会
    我们学校才没有,都怪我们那个校长,太老土了 =.=
    很爽吧,有没有吧喉咙喊坏?

    回复删除
  4. 哇。。真的超棒的。。
    我的学校绝对不会举办这样的演唱会。。
    看到舞台会喷火真的很爽吧?
    好想去哦~ 哈哈。。 =D

    回复删除
  5. 我的朋友上次去看就justin bieber 的演唱会
    还将他写在考试的作文里面呢!
    形容的很疯狂,很棒

    回复删除
  6. 没有去看过演唱会!
    不知道感觉如何。。。
    看来很high!

    >>存到钱就要放松放松下~

    回复删除
  7. 喔喔喔!演唱会!
    应该很好玩...不对,是已经很好玩了吧?XD
    SOS啊...让我想到凉宫春日的sos团.......
    总之,先告诉你我复活了吧!XD



    话说回来,阿鱼很久以前开过演唱会,你信吗?
    要不是看到照片,我都不信。-。-

    回复删除
  8. 我没有去真的是后悔咯 ... T.T
    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勒!!!

    回复删除
  9. 完全是学生举办的吗?这样的话,真的很成功哦!呵呵,post些照片吧!

    回复删除
  10. 哈哈,你们是在sentul华小吧,我姐姐有去,我妹妹也有去,我有去看,看到外面罢了,很多人呢,“一礼”这个人一定是很厉害音乐的,我姐姐的演唱会书也有看到他

    回复删除
  11. Owh真的很热血咯:(我学校属于古董:x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