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_我终于明白惊吓+高兴等于什么料!!!

☆_这个post本来昨天要发的
结果因为弟弟霸电脑、功课一大堆就延迟到今天了咯 TT
真欠揍...

其实拉 其实hor 其实哦..
不久前我参加了一个作文比赛的...听好啦...ekem..
新加坡南洋理工孔子学院 举办的 连士升杯青少年美文写作比赛 (好短哦 O_O )
虽然是新加坡,但马来西亚区的也可以参加
就是新加坡区、马来西亚区,两个不同的区 xD

然后就写~写~写~
在截止日期前呕了一篇拿去参加初赛的文出来
我说.. 真的是在截止日期前一两天才给它写完 ==






决赛是5月25号,2点到6点...要在6点之前email去新加坡的说 @.@
那时候觉得题目很难,自己也没有虾米信心的..
就半正经半掰半乱ngap~~
写料一片是读后感可是又像议论文的不知道是什么体裁的文章出来luuuu
很香的哦新鲜出炉 可是不能吃 /.\

好料~终于讲清楚来龙去脉了 xD
来来...下面的才是正题...(不要被我炸到哦...)

貌似是前天成绩出来了
其实我对这个没有多大的什么啦...就平常心...
应该是比平常心更平常心




通常参加比赛,就算认为自己多没有机会,心里还是会有一点希望的..
对不对! 我讲的对不对!?!?!? x)
不过,这次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例外的
我真的 一点都没有那个会得奖的感觉
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 都没有啊啊啊~

然后,昨天……
老师就在班上讲了...



那时候我真的是有点“四大皆空”的感觉 O.O
我是觉得嘉璇会拿到的啦(真的!),因为我看过她写的,真的很好,我自愧不如的 ==
所以就打从心底没有酱在意。

tapi...





可以想象我那时候的表情吗?
-----> -(O_O''')-
不只不只..
我的下巴好像要掉下来酱...

真的!
听到是我
我整个倒抽一口气leh!!
wat the ==
然后那个表情就僵持了几十秒
老师叫我出去,我都不确定是不是在叫着我
掌声还在继续,我觉得自己被轰炸在里面 ==
然后老师又比个手势叫我出去,我才带着那个呆呆的表情走出去 (真的是呆掉



过后,班上同学的那些掌声...尖叫声(特别是怡纹sifu)才真正传进我的耳朵
然后撞到我的脑细胞,然后连接连接连接..
我才发现这是真的..
那时候我已经走出去走到一半料
不懂脑袋的谁跟我讲:“你要笑,笑啊!笑啦!”
然后我又挤了一个似笑非笑的笑
yerrr 肯定超恐怖的那个样子 ==

我认真的认真的很认真
我真的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整个人好像要弹起来酱
原来近乎绝望的时候,突然一个希望掉下来,整个人真的是会好像进鬼屋酱的

这是得奖通知,老师print出来的..











2011连士升杯青少年美文写作比赛 马来西亚区初中组首奖
很开心,真的 =)

谢谢2忠的大家!!!真的很谢谢你们!!
为了报答你们,7月9日去新加坡领奖时,我会买糖果给你们吃的 =x
布哈哈。

感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7 条评论:

  1. 我最近被老师选去参加一个不懂什么作文比赛(还没开始写)......都已经开心到爆了。。。然后前几天,老师又跑去我的位子称赞我是作文高手 =,= 我更加兴奋到要kiss她咧 XD

    如果我拿奖的话,我就会兴奋到死掉................................

    所以我要努力写 XD

    你的画真是越来越口爱

    回复删除
  2. 哇,好生羡慕。>.<
    恭喜你啦,荣获初中组首奖。^U^
    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哦!>W<
    我对你另眼相看了耶~~~^.+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哟!很棒咧你。。。
    作文题目真的是超短的说。。
    哈哈!
    有没有奖杯的?
    我要看~

    回复删除
  4. 哇,小溪好棒哦!记得拍多一点得奖的照片然后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哦!恭喜!!!

    回复删除
  5. 真棒,好羡慕噢 >.<
    真想看看你那篇文章~

    回复删除
  6. 哇!你好厉害哦!
    我们班也有人入围
    but他们有没有得奖我还不知道
    我们老师没说 应该石沉大海了

    其实我写来写去作文没什么进步
    可是我很喜欢写
    有点像放弃了==

    回复删除
  7. 哈哈

    你很强咧!!!
    但是我也不弱=P

    我拿过全球华人作文大赛的奖
    学校给了我一个大功XD

    但是现在我的作文越来越差了/.\

    回复删除
  8. 啊啊啊啊啊!很替你高兴咯。
    恭喜恭喜~
    有机会的话真想看你那篇文章=)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9. 强大啦你~
    恭喜咧~
    如果是我,现在不到high到哪里去了 XDD

    回复删除
  10. O.O i really very fell proud of u.....

    my little cute toudaii, gambateh so!!!

    回复删除
  11. 好厉害呀!
    congratulation~^^
    小雨也要糖果…
    寄过来给小雨好不?T.T

    回复删除
  12. 什么东西??!!包子出人头地了!!>< 去了新加坡拍多点照回来哦!还有,寄糖果给我们吃,xD 几时去新加坡?我也是会去一趟。这么好的一篇文章,应该上载给我们看看哦!=p *纯粹要求,没有勉强!

    还是一句,恭喜你!

    回复删除
  13. Fast!Fast!

    http://kurorabits.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19.html

    快乐这边帮我忙,Arigato~~!

    回复删除
  14. 恭喜你~溪琳最棒!!加油把!明年再拿奖~~

    回复删除
  15. 明年再来一次:)

    回复删除
  16. 哈哈!是啊,以后要是你读这里,会推荐你这个活动!=] 哪会,一生人有一次这样的成就,是很值得赞赏回忆的!哈哈!哎哟,我回来了,我七月一、二和三号去...哈哈!糖果不会吧,不过我是开玩笑啦,不用特地寄来,说爽而已!xD 部落的博友多数都是识文之人,不会那么小气的..呵呵..

    回复删除
  17. 宝贝,
    恭喜你咯。。
    我有看到你吓倒的样子,
    你还吓倒哭勒。。
    加油咯!!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