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_我说啊 这·N·天 ._.

○_我一个星期酱没有更新了
虽然一直安慰自己没有虾米大事发生 LOL

来来来,讲回上个星期六先




成绩这回事啊 /.\

虽然没有很好可是也没有很差啦 哈哈
满意啦满意 xD
总平均和去年一模一样哦 (小数点都一样那种
太强大了哈哈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很普通很平凡很无聊的过去料~~~

就在昨天……星期四……

不出席不行 - -
其实拿N天也是其他团的团员大会的说 xD


话说~~
我报名了越野赛跑 (不要笑我!)
只是纯粹想去而已……因为也没有参加过酱紫的~xD
一个人跑当然很无聊的...所以我死命拉了一个跟我一样团的朋友去跑
Ashley...我知道你很好人的 xD

结果昨天就要练习跑了...
听说其他团跑4圈酱而已..
可是团长竟然讲:

“好啦~你们就去跑8圈吧~~”

OMG ==



我发现我真的突破到很突破很突破了 - -
跑8圈,中间完全没有停下来走
我很感动 TT
因为平时3圈4圈已经要死要死了 TOT





是的,完全摊掉了


今天!!!教师节哦..
不过高中生要出席罢了..初中生啊? 在家睡觉咯 xD
虽然是酱
tapi 尊敬老师的我在N天前已经送了N份礼物N个老师了 x)
虽然没有班上同学准备到酱有心思啦 LOL

今天傍晚7点到10点
校园歌曲创作学会的 S.O.S 演唱会!
我期待我期待我期待!!!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其实不一定要有大事情才要写 BLOG 的,
    我就是这样的哦~
    至于参加越野赛跑我不觉得很可笑啦,
    反而我很欣赏你的毅力,
    因为这个对我来说可以算是 Miision Impossible 的… (;^_^A)
    而且我也有12年没参加这类的比赛了。

    回复删除
  2. 哇,你的学校竟然还有举办演唱会哟。。
    酷耶!
    越野赛跑加油啦,小溪。。
    ^_^

    回复删除
  3. 羡慕你的成绩啊啊啊啊, 我的成绩很烂 A_A
    我也是有趣SOS xD

    回复删除
  4. 加油
    :)
    Gam Ba Teh
    :)
    @dd oil
    :)

    回复删除
  5. 我们学校明天家长日~
    不懂成绩怎样。。。

    我们学校今年竟然没有教师节!
    将重要的日子尽然没有!

    回复删除
  6. ???-.-?
    最近,成绩?越野?教师节?




    好久不见,小朋友~^^

    回复删除
  7. 哇你的成绩为面也太好了barh?
    汗颜啊 ><''

    越野赛跑
    我也在期待着! ;P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