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_我的假期这样过 ._-

















△_想那时....................

5月27号的时候
看放假还有很久 很happy 很开心 很爽
怎么知道晃两下子就要完了 TT^TT
然后,我又这样浪费了一个假期 :3 (虽然每次的假期都会浪费掉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0 条评论:

  1. 哈哈
    你的假期有点儿不充实地说
    少担心了唔
    假期就快要过去了啦
    不会闷了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
    和小雨差不多!XD

    回复删除
  3. 包子!!做完功课了没有啊??!!>< 等下假期最后一天才来赶功课...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以前我在中学的假期就是这样的。。。哈哈

    回复删除
  5. 就是这样的咯
    每次说什么假期要做这个要做那个
    到头来还是什么都没做
    哈哈!

    回复删除
  6. 假期过得超快的啊!!!!
    我不想开学!!!

    回复删除
  7. 原來你也住selayang ? ohh?
    hahahahaha..^^

    我不要這麽快過 >.<

    回复删除
  8. Haiihhhh
    很多人都像我们那样
    上课的时候就希望假期,假期的时候就希望上课 xD

    现在要开学了
    我的心情还在那美妙的假期啊啊啊mama TT

    回复删除
  9. 你好呀,我是梦梦:)
    我很羡慕+佩服会画画的人的><
    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
    关注了哦!
    我觉得啊,越长大就越觉得假期很短==

    回复删除
  10. 哈哈,的确,随着年龄的成长,总觉得假期越来越少;很羡慕你们有固定的假期...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