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_我从山中(回)来

◇_很长啊这篇~~~


OH YEAHHHHH
我回来了!!!
我从痛苦折磨人的学会生活营回来啦啦啦啦啦啦啦!!!!
(啊无视那个形容词吧~~夸张!纯粹是夸张修辞手法!!! )

DUSUN ECO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两天一夜生活营的地方.

风景真的不错二下。




营册 美美D~
那个银光闪闪的四个大字是这次生活营的出题 ^^
虽然我也是这个生活营的执委之一 (没有什么做工的 啊啊啊啊啊惭愧 TT )
啊不过leh, 负责拍照
没问题的啦 xD
TAPI HOR. 我又不是专业专业那种,所以……xDD
感觉真是一无是处 ==

第一天还好的说
很多活动下~分3组的说。
又是用颜色~蓝色粉红色紫色~
我在蓝色的说 o.O

戏剧创作~创作课程~破冰活动..午餐..High Tea...BLABLABLA......
最好玩的就是 Flying Fox 根走吊桥的说
真的拉,其实我觉得只有这个是好玩的而已 O_O

首先,爬高高.


再来,走吊桥


最后,才到我最最最最想玩的Flying FOX!!!!!!!! YO!!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不敢玩这些东西。打死我也不玩!不玩!不不不不不不不玩!!!
不过自从上次和朋友去sunway lagoon 受了海盗船的刺激后,现在什么刺激的东西都想玩一次!啊哈哈哈.
其实还好啦,距离很短,也没有很高,不会很怕而已,感觉是去吹风,看树而已。 (哎哟串咯~)
我不甘愿nia!不刺激的啊啊啊啊~~

然后去冲凉。 讲到这个就
厕所, 男女公用
冲凉放就差不多4间酱
其他的是马桶。
真好笑。然后排队咯排啊派哦排啊啊啊
最后我没虾米耐心料,直接去马桶的那个“冲凉房”冲
怎样冲涅?着咯..
马桶旁边不都有一个小小的水管
而且,它的厕所,实在有够“干净”!!!!! /O\


真的很难得的体验哈哈。 [(我竟然还可以如此安慰自己...))

戏剧呈现不想提的说 ==
实在悲惨的回忆。
反正啊我那组就是一个好评都没有悲 ==
明明很努力了的啊吹~

晚餐不错吃~我喜欢 xD
啊不过BBQ啊?
没有吃到咯 TT

晚上睡觉哦 ...

很好笑。
我以为房间……就算没有很豪华也不用.....
4个双层床爆满一个寝室。
它的枕头……MACAM用了几十年啊啊啊
为神马就是一直觉得到处都很肮脏 == 有洁癖啦,又不是很严重
而且就睡2个小时++ (执委晚上冒起来开会
还没睡着的时候很不安涅 O.O
真是都市长大的小孩啊 /O\

第二天。
寻宝活动,什么的,我也没玩
就在那边做站长之类的 xD
不过感觉好像很好玩。

早餐。
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的食堂会变得如此肮脏。肮脏到很恐怖咯!
算了不要破坏那个山明水秀的好形象 xD


早餐之前会寝室的时候拍的...
我以为这种effect只有电视机才有!!!
太美了!我不会形容...慢慢欣赏 xD

颁奖典礼。
啊啊啊
虽然我们组没神马厉害的,不过还是有得奖。
(怎么觉得就像是安慰奖 o.O )

闭幕式。
忘记了~好像在玩游戏中结束的

合照。
合照咯合照 xD

回家。
OH YEAH 真是让人兴奋的字 TT
倒够够力 zzzzzzzzZZZZZZZZZZZZZZ!!!!!

然后,就这样一直到现在这个时候了 ==

生活营不错的啦,可以体验到很多平常玩不到的。
不过,说真的……讲真的啦...
领悟了很多道理 TT







谢天谢地,没有人中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1 条评论:

  1. 你没有讲到我们chiiu刺激的过山车啊~~~~精华咧,还有siti与猫X)

    回复删除
  2. waoooo
    好像很好玩,会折磨人吗?
    说回来,我星期三也要飞去生活营了!

    回复删除
  3. 那些name card 是我剪的咧,谢谢我啦 XD

    我姐说她两点睡四点醒来噢,还因此生了很大粒很够力很geli的豆豆..........牺牲可大咯,还第一次见她那么认真

    回复删除
  4. yiiii...蹲着冲凉.......不会掉进马桶咩

    回复删除
  5. 摄影可以看书上网学吗,舞狮很难自己学啦,oleh demikian 我就误打误撞进了醒狮团咯!XDD

    回复删除
  6. 我想你们的算不错了
    我的啊。。简直像狗屁
    那个厕所,连马桶都没有,要大便都不懂去哪里
    然后小便,小在地上,全部人踩着尿
    恶心。。。

    而且你们的活动刺激多了,我们的只是森林探探罢了

    那个阿丽哦,一听到我说update了,立刻去看
    不到一分钟就sms给我说猜对了
    然后我没头没脑,怎么读这么快
    原来,他是check了答案先
    才来读我的耶稣==

    回复删除
  7. 生活营总是让人体会到乡下人的生活方式呀~:)

    回复删除
  8.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
    我也好久沒有去過這種camp了...xDD

    回复删除
  9. 哈咯!我来了!

    回复删除
  10. 我集训营也是蓝组捏~ xD
    很喜欢你的总结:我是城市里长大的孩子 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