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_考试的领悟 O.o

☆_ 再次考完试了~

这次的考试真的是给了我大大大大的 当头棒喝
lol 也不是啦
真的是突然有点 看破红尘 的感觉 /.\

我明白了……
我终于都明白了……

O_O


是的是的,实在灰常的爽!
不过其实我们也不是在讲废话,我们是把课本里面的重点变成很无聊很好笑的废话,然后就很容易很轻松的记起来了!
实在是太好玩了!结果考试都可以想起来到底背了神马东东也~ TT


这个大概是我最深的领悟 /o\

其实很多人,可能包括我,交了考卷才在后悔,然后死命喊,死命叫
可是原来都没有用,因为都交上去了
跟朋友对答案神马的都是浪费时间的东西
准备下一科更好 T^T

反正嘛,分数在打钟的那一刻已经决定了嘛 O_O


虽然有点消极啦 xD

是啦,这次考试我有蛮多科是酱的
真的想来想去,都想不到
可是就是在考试时间结束之前吹一些东西出来
才比较对得起自己啦 xD


OMG~~~~~
这个……

无言
考试第一天,第一科,国语
交卷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漏做某个占10分的部分
而且格式也错了

erm.......
酱的情况
跟自己讲节哀罢了啦 TT

不知道做么,自己是没有怎样,反而大多数人听到我没有做,反应都大过我 xDD
neh neh ,就你啦,不要假假不承认har~~ x3

也好啦,乐观一点啦
就当作一个教训
反正经历过酱的东西,以后绝对不会重犯了 TT



这个是最重点 布哈哈

我发现考试的时候还好玩过上课
而且一个人一个位子,我喜欢~~
跟朋友一起讲废话+读书,我喜欢~~
考试书包很轻,我喜欢~~
考试早放学,我喜欢~~

我终于知道zomok爸爸酱喜欢考试了 o口O

考完了~大家都在开心
我有点失落感leh

哈哈哈,无论如何
终于可以再见到大家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3 条评论:

  1. 乐在其中绝非一件坏事,
    不过别熬坏身子哦~ =)

    回复删除
  2. 我以前考试一直在睡觉的xD还打算带枕头去睡~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应付考试的方式还挺特别的嘛...
    考完了,轻松咯?

    回复删除
  4. 啊哈哈~我考试的时候也是一直在跟朋友吹水咯!
    我一做完考卷就趴下去睡了~睡醒后才来慢慢检查 LOL (那个桌子死鬼硬,我很快就醒啦!)
    不会做的,就随便bok一个答案下去啦,尤其是数学,formula写一写,然后随便写几个数字几个符号,可能还有几分咯 XD

    回复删除
  5. 其实有时我觉得考试是考自己的
    记忆力
    应变能力
    命运……

    再过一个月我要考spm预考了
    还不懂要怎样死==

    >>那是不错的活动~
    其实你又可以拍照的手机相机就ok啦!

    回复删除
  6. 我也要预考了
    不过很懒惰读书,我懂我能的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考试因为考试不用上课咧XD

    可是考试期间真的很痛苦哦~
    因为我是临时抱佛脚一族X)

    回复删除
  8. owh我本身很期待考试的咯因为很早放学x)

    回复删除
  9. 你好像考到很开心哦? hahahaha..xDD

    回复删除
  10. 所以就是这样——考试不可以临时抱佛脚!
    哈哈。。 其实本人每次都是酱滴`xD

    回复删除
  11. 考屎。。哈哈哈!我也快预考了
    好讨厌咯,假期过后就考了
    考完了就好了
    加油!很厉害的你

    回复删除
  12. 你死的样子我最爱(倒装句)

    回复删除
  13. 烤屎不错,我喜欢烤屎 XDDDDDDDDD

    香喷喷的屎,送给你慢慢享受啦 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pmr trial刚刚过,统考trial都还没有咧
    哎呀
    你明年就会明白的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