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_话说亲爱的假期。








☆_
犹如绚丽的幻影,一色接一色地互换于塔身。

真的很美好。噢……



某弟lan yeng中……【喂!

【。。。。。。。。路过的分割线。。。。。。。】




其实hor.....我不是那种喜欢小动物的善良女孩。
对那些小动物啊……我不会有噢好可爱哦!”/“啊~我可以养它吗?”/“它好可怜哦!” 之类的反应。
可是我弟弟根我严重相反。

于是在他的强逼之下,爸爸和他带了两只回来。
OH MY GOD~~~~

不过它们蛮可爱的!!有机会再post照片噢!=D

碎碎念虽然是用某voucher买了free的仓鼠,不过笼子饲料神马的。。咳咳
碎碎念2:虽然这两只仓鼠蛮大只的,不过还是很可爱下滴……xD

【。。。。。。。。。我真的只是路过。。。。。。。。】

YO!

虽然考试在放假后,但我还是玩的很尽兴,读得很随便。=3

在9天的假期我用7天追了两套港剧:《缺宅男女》《on call 36小时》
因为之前妈妈电脑download了太多戏,导致memory爆满……因此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没有看港剧了。T__T
现在妈妈为了看……又delete了一些以前download的,来放假这些好剧!!【笑

我只能说:港剧无线美好!【欧美,大赞同?xD

刚看完on call, 印象特深刻,虽然很多三线演员,看得我有点呕血,不过马国明杨怡你们真的太棒了!这部戏让我流失粉多眼泪啊……


好的,玩够了,要考试了。
接下来的日子,拜拜囖……=3
消失两个星期先。

奋斗去。=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0 条评论:

  1. 你们开学了才考试?
    好迟呢!

    哈哈
    仓鼠很可爱嘛XD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2. 啊><虽然我有安顺 不过度没有看过这个
    很美的叻!!好像看到

    on call 36小时 很好看啊
    不过................
    我跳掉了几集 直接到结局看
    因为 真的 是 港剧内容一样样的
    不看我也知道要做什么xD

    回复删除
  3. 话说上次经过安顺本来要去看的,
    只是刚好下雨,
    所以只好回家。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小动物,
    看到他们,
    先闪一边去。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4. 親愛的,怎麼你不拍埋你?好像很少看過你的照片出現在博文裏面。

    哇,好美。

    話說考試,你不錯吧?

    回复删除
  5. 每个人放假都是追戏——。-
    你才要考试?
    加油!

    回复删除
  6. 考试加油啊!!!
    我也要看这些戏啦xD
    但是我没有时间在这里看...T.T

    回复删除
  7. 考试加油哦 小溪一定能的 =DD

    回复删除
  8. 我回来咯!
    好久没看到小溪的画了~~~现在终于看到了!
    照片很美咧!
    考试加油吧....fighting!!!

    回复删除
  9. 哇塞,我也未免太久没看你部落了!多了那么多的文章!排泄!xD 不用担心啦,考完后就觉得sap sap sui了!哈哈!话说,仓鼠很臭吧?我还有朋友帮他们取名的,叫阿辉,黄黄之类的...

    回复删除
  10. 谢谢各位亲们! 回复了噢 =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