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_园游会?园游会。园游会!


◇_这不成理由!【被pia飞

今天,2012年3月9号,星期五,早上的空气好像特别清新,天空特别的蓝,人也特别的多……学校又有园游会了!OH YEAH! 就是可爱的今天~~~~


今年除了卖包,还有卖游戏!



像我们这种静静的学会,办酱动态的游戏应该没什么人想到吧哈哈。今天早上来到学校看到刚刚搭好棚了,噢好高好高,攀岩酱的,我自己是没有玩过啦,所以才觉得高吧?xD

于是呢,为了今天的园游会,大家都好忙好忙~而我貌似很的空的空,只需要负责少少东东。

可怜的板。哀悼吧!

那时候觉得自己蛮失败的说,明明说好可以做两个,最后只完成了一个。明明大家已经很忙了,想帮忙一点东西却都做不好。呜呼哀哉!【锤地


*Okay* 讲回今天的园游会吧!

帮忙好了第一时段,我就粉自由的去逛园游会了。

今年的园游会很赞,华语辩论学会主办了cosplay比赛。cosplay比赛。cosplay比赛啊!!
虽然我很喜欢看别人的cosplay造型,可是自己是完全没有亲眼看过的!!全部都是看照片看照片看照片罢了啊!!!TT.TT

今天看到了很多很赞的啊!!!可是我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罢了,有很多想看的角色,自己一直找不到啊……!!! 【再次锤地

by Song Yong Low

这是一小部分一小部分的coser! 哈哈。最右边那位是老师噢。QvQ
话说这照片是园游会前一天,放出来吸引大家的吧?哈哈。
今天我亲眼看到了他们,终于亲眼看到cosplay了,那一瞬间有一种撞墙的感动!【这是神马东东 ==

他们化妆化得好好看噢,lens也很棒啊很有神啊~~~~噢噢噢噢我大爱你们啊 TOT


本来是跟朋友一起逛的,不过后来我还是一个人到处走,原来一个人逛也是很爽的。很喜欢那种自由,赫赫。结果就因为身边没有一个人帮我节制,我买了很多东西吃,吃了很多东西。
那是一种虽然很饱但还想继续吃的冲动。

一个小时很快罢了,我又回去卖包。叉烧包和莲蓉包的美好,你不知道。
自己也买了两三粒,其实很好吃。T.T 真的很好吃。难道我太饿了吗?吃什么都觉得好吃啊。


期间发生了一段让我想一次笑一次的事情……

话说有个很可爱的筹委,他叫振霆,专长不多,厉害的是能发出高频率的尖叫声。某天某时某分某秒,他不知道从哪里蹦来,看到在卖包的我们突然很兴奋,一直乱叫。

话说也有间学校的校长,他很喜欢时不时蹦出来,根本就毫无预备的就可以看到他,于是他今天也来到我们档口前。

然后百年难得一见的场景……





振霆很神,他的乱叫吸引到校长看了他很久,很久,很久。然后……校长买了我们的包。
其他学会叫到乱啊,他一来就买我们的包……
突然觉得……

振霆,你不应该在rock climbing的啊,来卖包就对了嘛!xDD


最后不知道是不是托了校长的福叻。O.O 我们的包还没到11:30分就卖完了。卖完了。
卖完了耶!
【众:是你们的包数量少吧?==】





现在回顾了一下今天,其实我很开心。呵呵。我想以后的园游会啊还是让我一个人逛吧,我很稀饭很爽。x)
食物档成功——游戏区成功。今年华创的园游会一定超成功的吧 =D
感恩。感觉自己能参与帮忙真的很赞,虽然自己的力量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最最后,伟康,谢谢你free的摇摇冰。=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9 条评论:

  1. 啊哈哈哈哈哈园游会啊,很好玩啊看起来!
    cosplay!!! 你们就好啦
    我们学校那块老古董到脑都可以送去muzeum的伟大校长肯定不会让我们办这种年轻人活动的啦 :(

    哈哈哈玩得开心啊,考完试了吧你们,真羡慕啊啊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有个伟大的老师向校长提议吧!哈哈。
      其实我们学校也是很古董的,cosplay裙子不可以超过膝盖,不可露肩,不可拔剑,一大堆的。也是很sakai的啦。哈哈。

      亲……咱们的命运是相同的……放假后考试……D=

      删除
  2. 好羡慕小溪学校这么热闹的说!
    小雨也好希望学校会举办这些活动啊…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 真的有这些活动其实很棒,虽然大家都准备的很辛苦 ^^

      删除
  3. 哇塞!超羡慕的啦 =w=
    我的学校都不得空举办这些活动,= =
    整天读书读书=3= ((闷到@___@

    回复删除
  4. 哇,你的生活还真是每期都精彩的-_-
    老师也当coser,我们老师才不会跟我们玩这门cosplay的东西叻>。<

    回复删除
  5. 天啊!是bleach的cosplay!!!!!
    好赞!!!!!!!

    回复删除
  6. Woahhhhhhhhhhh !! 我也激动了 O.O
    cosplay 啊 T_________T 我也来你学校cos cos看 A___A
    开玩笑、cos出来不知道会像什么鬼 xDDD

    咔咔、你那位同学真的有卖包的天分哟~~ A___A

    回复删除
  7. `
    小溪美女女女女女女 :D
    我想念你了!!!!!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