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_考试的各种冬瓜西瓜。




_好吧……可是……考完了还是很开心的嘛。YEAH!!!!!!!!!!!


话说这次考试,其实啊,我真的木有很尽力罢了。
因为在放假后啊……放假……谁有mood读书wor?
在边玩边读的情况下,当然也好不到哪里去喂…… (.__.)


这次考试坐我旁边的是很废的晓琪姐
今年才认识的盆友,应该说是她lansok我的!!!
【不知道是几时就无端端来叫我“溪琳姐”,借此lansok.】

她真的是超好笑的。超废的。
不过有她在,附近都充满了笑声啊!!【好伟大……啊。】

这次考试我跟她做了一件超蠢的事。


话说有一天,亲爱的秀秀久久还未进班,于是我跟晓琪姐就去数学办公室找秀秀。
但是啊,可是啊,考试期间学生是不能进入办公室的。
我们就忘记了介个伟大的规矩……于是……



OMG.....

那个场景……真的还很印象深刻。
晓琪姐进去的时候还大大力的敲门,然后我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是全部在办公室里面的老师都看来我们这边。
突然……传说中教三忠的阿莲姐就很凶的说:“!!!(如图)!!!”

我们就好像被人抓到的小偷,咻一下就溜走了!
前所未有的速度!!!!!

好鱼……
好鱼……
好鱼啦!!!!!!!!!比愚人节还鱼!!!!


最后总算成功把秀秀叫回班了。
可是回班了我根本完全读不到下个考试科目,我很纠结。纠结。纠结了很久!!!! T__T


呜呜呜然后晓琪姐就说:“以后再也不要去数学办公室了啦!!

但是现在考完试了,在不久的将来……我又会进去那个充满阴影的地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试,就一堆的成绩发下来了。

各位三仁的大大们!请你们要记住我的奉献!!【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还有一些科目啊也是班上最后几位排上来的,这让我感到无比自卑。
去年第一次统测的恐惧又来了。很像。真的很像……的说。


好的。也不能说努力没有回报,这次考试我都没有很用功的说……【小声
可是英文我有好好读书了,为什么……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晕。

每次说要努力,努力你妹啊。都努力玩tetris去了。

不过还好,有一点点科目还是让我粉开心的说啊。(*^_^*)


(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





初中的最后一个统测!!就这嘛结束了!
在敲钟的那一刻我好像有一点舍不得。

接下来的考试都没那么简单了,会让人吐血呕屎的范围。

我想我玩够了。
小溪,你要好好努力了。不要一直玩tetris懂吗。

"懂……"


碎碎念:对了。我好久不见各位博友啊啊啊啊。TTOTT 真的有一点想念你们。

12 条评论:

  1. 哼!!!
    才一點吧了。

    話說,我也是成為那兩科墊底的人類了。
    HI-5。

    很好玩嗎tetris?
    最近我也開始玩了,還ok罷了啊。
    我不會上癮。
    還是facebook比較好玩咯。

    我也很傷心。
    經過第一次考試后。
    下一次,真的是沒有那麼容易了。

    回复删除
  2. 嗯!同感啊!
    接下来的考试会很很很很很很难!
    真的是时候要努力了! ><

    回复删除
  3. 是啊~人生有很多事徒劳无功
    尤其我们抱怨这个世界不公平,不如我们要去适应这个不公平的世界?=]

    再接再厉
    努力还是会有成果的啦!

    回复删除
  4. -O-!!! 你竟然还在玩tetris!!哈哈!话说,今年的愚人节在星期日!所以想到不用被玩弄就开心~~xD 不过很难说,可能星期一...T_T 对了,虽然你在考试,最近有个新电影叫爱情面包魂!有陈妍希,陈汉典还有倪安东演得!哈哈!应该很好笑,可以去放松一下,笑一笑吧!加油!

    回复删除
  5. 对呀,小溪要好好努力,不要玩那么多Tetris了==

    回复删除
  6. 哈哈!第一次考试是遮掩的格拉
    我也是没有经历到的>//<!

    tetris很好玩 可是不要沉迷 适当的玩世好事来的xD

    回复删除
  7. 考完试了咯,爽了咯你XD


    很多鱼字哦!哈哈~


    我也想念你~

    回复删除
  8. 恭喜你考完咯...
    我也回来了!!!!! hahahahaha X)

    回复删除
  9. 原來你是初三仁的 =A=
    你認識一個叫劉桓桓的傢伙嗎?? XD

    回复删除
  10.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这句话说得很对,很有同感:)

    加油:)

    回复删除
  11. 恭喜你考完咯~
    哎哟~垫底没关系~下次努力吧!!!
    你的画很可爱咧!!!哈哈~~~喜欢~~~XD

    回复删除
  12. 唉、我的考试成绩也是垫底啊 XD

    回复留言》恩恩,不知道?我们是,当然不觉得奇怪啊。像我有一个朋友,不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 (叹气
    不能接受就算了,只好不要人身攻击就好 :)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