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_听说今天是4年一度的女性告白日。



△_今天是4年难得一见的日子。
我想如果我在今天写些什么,就要等多4年才有介个机会了不值得!
于是我上来了!哈哈。

在这之前的28号啊,我想方设法让今天过得和平常不一样。
结果就是 EXPACTATION的美好 和 REALITY的残酷现实。OMG =\



去年得奖的那篇作品...出现在隆中丛书系列的《幸福记号》的第一篇...QAQ

因此今天早上的阅读课我把那本书K了1/4那么多的学生文章!
不过看到我自己那篇的时候真的很无言,特别是最后一句话……
根本就是超级无敌严重的语病啊!!印象中我没有写成那样吧……TTOTT

唉反正都改不了了~就算了吧~~~哈哈自己知道就好了~ ._.

然后也看到了很多前辈们的作品,真的很赞啊!虽然有些盆友都毕业去了。

最后阅读课竟然可以消耗那么多细胞,40分钟罢了,之后两节都好难撑下去啊!!!(超想睡的那种……)



然后今天的物理节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好玩啊!
平时老师一进来就是很bekcek的赶课,不过今天她带了法宝来!

金箔验电器 还有 感应起电机

刚好教到静电学,老师就给我们玩一些静电的东西。金箔验电器的时候啊,她就一直拿塑料袋摩擦童鞋的头发来起点,那个金箔一下子就站起来了!原来头发可以产生的静电那么强大!哈哈。

不过最好玩的还是感应起点机,大家都跑出去玩了~那个金属球产生的静电蛮好玩的!我用手DOK了一下,感觉好像sok了一下小电,还有小小的
火花叻!



哈哈我貌似第一次看到平时显显的物理老师,那么有趣的一面~~~ OvO

不过这节物理课真的是粉难得的好玩也!我想以后应该没有介个机会了吧,因为老师每次都说“赶课赶课!”
晕啊~~ @@


下课为了庆祝介个好日子,和AY吃了一餐超饱的!到了放学感觉还很像刚吃饱一样!不过蛮爽的,久久一次啦!哈哈。


2月29号啊!!…今天生日的内个谁谁谁啊,就是你啦
杨翰毅生日快乐!介个日子粉美好不是吗?HAHA.


对了……兜了一个大圈,回正题去,女性告白日神马的,还是算了吧!写一篇与题目完全无关的博文貌似就是我的专长!
所以拜拜啦拜拜!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四年生日一次的朋友真可憐。所以今年要一次過補回四年的生日。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什么书啊
    乌龟也要看!!xDDD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在28号生日咧!

    有时我会想在29号生日的话
    会不会更特别X)

    回复删除
  4. 还以为你跟谁表白,
    怎知道一整篇都没关系到,
    被骗了 ==

    回复删除
  5. 四年生日一次==?
    虽然特别 不过 很悲哀啊
    久久才能庆祝一次滴说><

    哈哈!是这样的啦
    去年写的 今年才刊登出来
    看回去 一定觉得自己做么会写到这样白痴的东西==''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女生告白日
    报纸写如果男生拒绝的话可以索取赔偿哦
    赔偿心理的痛楚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有点kek XD
    可是这就是你XD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