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_TOGETHER ALONE!



♡_哈哈哈哈哈哈哈。可喜可贺。可贺可喜。

为我人生中第15个单身情人节欢呼!〖 完全没有酸葡萄心理,各种怨念。


虽然我没有情人,但我还有一班陪着我FOREVER ALONE的麻吉。
很感谢他们准备礼物的时候还会想到我,巧克力啊~~~糖果啊~~~~情信啊~~~(!?)
各种美好。

然后想到自己根本忘记这个节日,也没带到糖果什么的给朋友,就觉得……

惭愧万分啊!!!!


好吧。谢谢你们!让我一天之内又胖了0.N kg.


当然当然,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没情人都一样快乐!^^


『People called it Valentine's Day, I called it Tues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2 条评论:

  1. 有朋友真的很好XDD
    如果有什么节目,是没有伴的,
    朋友都会陪着你:)
    幸好我也有朋友,不用羡慕XDD

    回复删除
  2. 情人节,是我离开季节
    haiz。。舍不得,你们对我很好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也是第十八个年头啦~
    单身情人节

    真的没什么大不了嘛XD

    回复删除
  4. 最后一句赞!!!
    人嘛,不是双身就是单身的咯,
    没什么特别~

    回复删除
  5. 活了27年从未恋爱过的光棍路过。

    回复删除
  6. 单身情人节可以宅在家看电视,不用花钱不用排队!

    回复删除
  7. 单身情人节快乐~
    hapi tuesday

    回复删除
  8. 单身节快乐XD
    我们也是这么过~~~~XD

    回复删除
  9. 星贺:我的情人节是杯具
    Xz:我的情人节是上网找文章。
    阿鱼:My Valentine is.....don't ask,seriously,I beg chu,don't ask......


    (迟到的)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10. 呼- -我們都是單身黃金羅漢啊- -
    『People called it Valentine's Day, I called it Tuesday.』
    這句真經典啊- -
    由於之前電腦沒還錢,所以先sorry一聲=w=

    回复删除
  11. 小溪!你好你好!
    好就没上来啦…
    来探望你了…
    要考试了…时间都紧绷起来了… ><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