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_迷茫。纠结。

□_郁闷郁闷郁闷。最近有那么点郁闷。

明明只是一件小事,自己却总是钻牛角尖去。简单的东西也被想得很复杂,最后把自己搞得很乱很傻很郁闷。
我想啊。我是越来越堕落了。

我今年要考PMR了。我今年要考UEC了。
我今年要考PMR了。我今年要考UEC了。
我今年要考PMR了。我今年要考UEC了。
我今年要考PMR了。我今年要考UEC了。
我今年要考PMR了。我今年要考UEC了。

坑爹的坑爹的坑爹的但我却一点奋斗的心都没有了。
以前那股冲劲好像不见了、消失了。

没了面对的勇气、
没了坚持的毅力。

觉得自己好像即将失去很多。

翻回去看了看,这几个月的博文都很high都很开心。那些时刻是真的很快乐但是,那些日子维持的也不久了吧。
不想把悲伤的一页贴在这里。不想把这里搞的太EMO. 毕竟我还不是一个那么emo的人。也不想无病呻吟啊lan emo神马的。【你妹啊!
而且啊……我想以后的我看回去那么sakai的时刻仍然是笑着的。

于是我纠结了。却不知道自己在纠结什么。憋太久了干。



我已经堕落到连堕都忘记怎么写了。【叹气

“我要奋斗”这行字是说了多少遍了。我到底有没有去做。根本就没有对吧。那现在是在反省还是什么。根本就没用。尼玛的都没用。


以前那个充满热血奋斗的我不见了不见了。
怎么办呢。
怎么办呢。
怎么办呢。

我振作不起来怎么办呢。

唉。【再次叹气



♥:
有一个无论刮风下雨打雷闪电即使荆棘满布仍然随人陪伴的人在身边,我真的很幸福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9 条评论:

  1. 这传说中的奋斗心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被挫钝去了..... 很累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是你压力太大了=w=
    熬过去吧=w=

    回复删除
  3. 当时我考的时候也是这样~
    不要给太大压力自己就行了!
    尽力就好~

    >>圣淘沙有很多东西玩&看~
    有水族馆啊~很多很多~
    不过这次去没有进去只是在它外面的餐厅吃饭~

    回复删除
  4. 看了看,觉得最近的小溪很黑暗(噢!押运也!)
    今年要考两个大考试啊?
    当年我表妹也是这样啦。
    多多加油,平时上课听课,其实就ok的了哦!
    加油哦!
    朝气!来!朝气!
    给你爱的鼓励"fusososofusososofusosososo~*1000"
    XD

    回复删除
  5. 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努力就好啦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啦

    回复删除
  6. 其实PMR很容易啦!
    除了国语、华语和英语!
    其他科目可以靠folio来加分的~
    大多数的人都能及格哦!
    加油吧!PMR真的没有想象中得那么难!XD

    回复删除
  7. 初三这年一定很辛苦的啦~
    我是过来人X)

    不过你要撑着呀!

    回复删除
  8. 不要给自己压力,准备好自己,才可以轻松面对,
    加油!!!

    回复删除
  9. 没事没事。。我了解你比国中的学生来得更有压力
    因为应付两个大考。。
    喘喘气,当年我也使三月了都还没有奋斗的心
    有时适当的逼自己就行了
    不需逼得太紧

    回复删除
  10. 找一天好好休息,好好想想吧,不要太大压力!
    加油!
    考试其实没什么的,哈哈哈(我现在没考试才这么说= =)

    回复删除
  11. 小溪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2. 加油啊、早一點溫習吧
    到時應該就不會趕著溫習了 =w=

    其實上面那兩句話我天天都跟自己說、
    可是就差沒有行動啊~~~~~~

    我也不是一個很emo的人啊 /__\
    每一次emo的時候想上來發洩, 結果打開了部落格
    就什麽都忘了 ==

    回复删除
  13. 怎么我不在你就这么压力啦? 你太想念我了。
    哈哈哈哈!!!

    这一年就少玩电脑.. 好好加油吧!^^
    好好安排时间那就会没有问题了。

    加油!!!! :)

    回复删除
  14. 哈哈!傻瓜!不要压力啦!pmr而已叻!而已~~~~xDD 虽然我说得很容易,因为我考了,可是你考了后也会这么说...哈哈!不担心哦,数落是一段时间而已,过后就适应了,加油!幸福死你了,因为有这么多人支持你!xD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小姐啊!!不要压力!我传功力给你!!哈哈哈!你看你多幸福,那么多人支持你!

    回复删除
  16. 小雨开学后也是面对很多压力的说!
    同病相怜啊! T^T

    回复删除
  17. 我今年则是考SPM呢!
    尽力就好,别给自己太多压力。
    人生不是只有考试而已。

    回复删除
  18. 你压力,我也压力。
    大家就一起加油咯,没有什么是克服不了的事,只有我们心魔。
    不要叹息叹气啦,总会好过的:)

    回复删除
  19. 我回来了,回来了!!! 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