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_这个星期的生活报告!

○_HOHOHO! 我来也!我来写报告了!!我来更新了!!!OH YEAH!!!!
我知道大家一定灰常想念我,对不对。因为自从情人节过后就没有更新了。一个星期多……一个星期多没有更新阿!!!!!!!!!
因为……上个星期的平测风云,几乎都弄到我没有时间上吊,也没有时间喘气。不过,密密麻麻的平测都过了。现在剩下的只是下个星期一的华语平测罢了!=D
所以这个星期我过得大开心啊!

EHEM!!!!!.......开始咯.................



实不相瞒,我们班的位子常常换的。不过是很有规律的换的说。

下面是初三仁的平面图!因为班主任要我们认识不同的童鞋,所以我们的换位制度是酱的:

字貌似蒙蒙的……图片貌似小小的……怎么可以……画这张画了很久涅……T.T

好吧简单来说就是斜斜的换位。因为我们从星期一上课到星期六,所以都可以在每个位子坐3天!^^



说真的,我真的灰常开心啊。
因为身高问题,坐后面是个多奢侈的梦想!
在这个亲爱的制度下,我终于体会后面的美好……
美好……美好……大美好!!!!!!!!!!!!!!!!!!!!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赫赫。



真的……越来越喜欢华文创作学会了。今年的分组制度真的让我感觉超棒超赞。
因为……




到现在还很记得,那天星期一放学前那份期待的心。噢买嘎!好像恋爱了一样哈哈哈。
在这个学会有你们的陪伴真的太棒了啊!

今年在这个学会呆的第2个年头。当上了文书,很多东西都不会,不懂,点名册神马的,都给我弄得乱糟糟的。虽然不是怎么好的开始,不过接下来的日子我绝对会继续加油的!(握拳!




故事是这样的……


于是……回到班的时候,我仿佛真的感受到很浓的睡意。可是我的意识很清醒。不知道为什么。O.O

也许……也许啦……在Cecilia的催眠曲的吸引下,有一只黑datdat的大大大昆虫飞进班了。
本来只是小小的骚乱,可是它很不受控制的到处撞,结果根本就没有人听课了。

结果……惊动了Cecilia.....她竟然.....随手拿起报纸,追着那只昆虫,好像要捉要打酱!


Cecilia果然英勇!大昆虫感受到了某种杀气,飞得更乱了。
后来飞出窗口,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又飞进来!整个场面又更好笑了。

最后啊……可能它是看到振霆,被他吓到了。我的角度看到的是振霆拍它出去的。哈哈。大昆虫飞走了。

欢呼!(OH YEAH! 拍手!啪啪啪!)
上课!(.........)




这是一个很悲伤的结局。我用5秒来说...



讲完了……Sad Ending...

而且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鱼死我了。T~T




曾经做过这种事。我还是睡得像猪一样。
今非昔比,现在历史重演,我竟然睡不着了。
在闹钟响之前睡睡醒醒了两个小时,其他时候脑细胞都好活泼啊。

不过很怀疑的说,介个咖啡效应貌似延续到了第二天,早上的时候还是很精神的。O.O...
难道是因为我去晨跑的关系吗?xD




HOHOHO! 讲到介个就兴奋!

这是失眠那天的故事!那天看了新闻,天气预报说星期五会下雨。
在这之前,上个星期+这个星期已经淋了不少的雨。小溪我啊……可是粉懒惰带雨伞去学校的。结果差不多有N天都是湿着回家的。
不知道为神马看了天气预报!神也无法阻止我带雨伞的决心了!!

结果第二次下课之后真的下雨了!又下又停,又停又下,接近放学了还在飘着流星般的水~~~

从去年开始的吧,当放学时候还在下着雨,为了避免交通大大大大阻塞,行政处就会广播一个让全校振奋!睡觉的人也会醒来的话!

“这里是行政处的广播,请全校的老师,同学们注意。由于雨一直下blablabla,为了避免交通阻塞blablabla, 今天放学时间为下午3点正,请全校师生注意blablabla"

虽然只是提早了区区15分钟,可是还是超兴奋的。听到蛮多个班级传来的欢呼,虽然自己班已经喊到傻了。xD

THANKS GOD, 我有带雨伞。AY你要好好的感谢我知道吗?为了你,我的书包湿完了。=')



对了,还有一项。

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今天没有读书。

虽然大家都没有啦,可是嘛咱们上到星期六的。T.T 谢谢教师培训日。


好久没有更新一篇用了4个小时了。=3=
大家再见,我想睡觉去!这个星期太赞了。

拜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0 条评论:

  1. 小溪,你真爱睡==

    做么可以一直换哦!很爽!

    我班只有9个人,换来换去也一样啦其实XD

    最近的确一直下雨:S

    回复删除
  2. o.O 哇哇哇,可以一直换位的,
    有点爽,也有一点点不是很爽,
    个人意见啦XDDD
    唔...我这里很少下雨:)
    不过,10月,11月,就很麻烦呀,雨季TOT
    我的学校外面没有屋顶的,除非走廊@@
    而且,我坐的Van在很远吖 ><
    所以,就要撑伞,麻烦到@____@

    回复删除
  3. 我坐的位子是靠后门那里~
    还蛮后的可以睡觉XD
    不过训导处的老师过来开门检查的话就惨惨了!

    回复删除
  4. 坐后面的好处就是睡觉老师大多数都不会理。
    我坐后面,但是最靠窗口,结果有一次我听MP3睡觉,掩饰到很好,可是还是给训导看到了==小过

    坐后面是好,但是还是要看koordinat 的XD

    回复删除
  5. 小溪班真有趣!
    不象小雨的班!
    一直都是同一个位子! ><
    呜呜… 超闷的说!

    回复删除
  6. 我们两个礼拜换一次了……
    这次做后面!!(只不错的咯
    只是……下一次永远都不能坐了~~~
    ((正所谓享受过度的后果啊xDD

    回复删除
  7. 啊~~~你终于更新了!变得越来越像我了哦!(久久才更新一次!)xD 哈哈哈!加油哦!每次这样换位子,我会觉得很累哦,没有归宿感,哈哈哈!而且朋友坐得远远的。所以现在每个星期很充实了,还有学会活动!很棒!嘻嘻,四个小时写的不落给我在四分钟看完了~xD

    回复删除
  8. 睡前也不可以喝绿茶,
    我曾经也是因为这样而失眠 ==

    回复删除
  9. 怎么我觉得轮流的位子很乱啊 @@
    哈哈 最后面真的很爽
    干什么都没人知道 哈哈哈
    不会饿肚子多好! 又可以睡觉 @@

    终于等到你更新了 ^^
    还有 你也太可爱了吧 test我chatbox的表情!! LOL

    回复删除
  10. 你们的换位制度很可爱的说。作后面真的很爽的哦
    不过以前我们老师就知道后面会搞鬼
    所以时不时就会来看看。。。
    最好的是睡觉没人知道
    。以前去哦最讨厌星期三了,因为课外活动关系
    一天上完所有活动,到5.30pm才回家
    累到要命。。另一天一定没有精神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