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_原来孔明灯是这样的!

◇_从小到大的新年,都是在看别人放孔明灯,在漆黑的夜空中有一盏闪亮的光芒啊~~~WOAH好像很浪漫酱啊!
可是我们家从来都没有放过啊从来都没有放过从来都没有放过啊啊啊啊!!

终于在昨天的昨天,经过pasar malam的时候看到孔明灯整个就是卖到很便宜了。4个RM10吧,woah好像很dai。

因为我们的KH老师讲:

Woooooohh 是真理也!


星期日晚上,从pasar malam回来后,我们立马从家里的橱啊柜啊,找了很多很多年前买回来,却还没有玩完的东西。
好像内个……只能Boom一粒的烟花,在地上一边转一边有火花的,烟花棒啊,一堆的。
然后一次过玩完去了。

你不会想象到的,那个烟花棒啊,我们收集了9年啊。


重头戏当然是我们从来都没有接触过的孔明灯了。
其实那天晚上风很大,拿着孔明灯,点燃神马的都很麻烦啊。



虽然在无风的环境下比较容易放飞,但我们真的是太迫不及待了。赫赫。


经过1000次努力不懈的失败后。。
孔明灯终于在大风大浪的夜晚飞上去了~ 【哦耶……!!!!

在孔明灯上写了N个愿望,可是在它飞上去的时候我貌似很贪心的许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个愿望。还跟弟弟一人接一个这样许。xD


我们看着它飞上去~~飘到很远的地方。
从一个大大的孔明灯,变成一个小小的点。
最后,我们也看着它苟延残喘的飘着........火一闪一闪的,最后变成一个黑点慢慢掉下去了。O.O

它的生存到死亡,我都亲眼见证了!!!!!!!!【莫名的兴奋!?


最后啊,在写着的时候,我才发现没有拍到照。这绝对是遗憾啊……【望天
虽然各位大大们可能会觉得:“放孔明灯罢了吗,酱兴奋做么?”
不过可能是第一次吧。自己放上去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很好玩很棒很奥妙!=D

不知道它(们)最后都掉到哪里去了呢?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1 条评论:

  1. 你们没有写沈佳仪我喜欢你咩?XD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也一樣沒有放過勒。
    那種感覺應該很不錯吧?

    你們未免太努力了吧?一千次才成功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没有玩过孔明灯,因为怕火灾/-\
    哈哈哈,你的文章很有趣!

    回复删除
  4. 哈哈
    很久以前有玩过咧

    可是很久没玩了

    希望以后我可以再放^^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不放,怕跌进人家的屋子或汽车导致火灾~

    回复删除
  6. 哈哈
    我今年没有放到孔明灯叻 去年就有;)
    不过有些一分钱一分货 有些会破洞的 要看好来才买><
    haha!我去年也是有许愿 不过不要许太多 等下孔明灯的''背负''太多 飞不上去xD
    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都没点过呢/.\真羡慕你呀

    回复删除
  8. 我想放、我想放啊~~
    《那些年》就是這套戲、害死我啊~~~
    好像真的有點很浪漫 A_____A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 自从的那一个放孔明灯的那幕播出去后, 孔明灯都很好卖了吧?? xD 我也想放,可是没有买到,所以没机会放咯..呵呵...可是我学校每次嘉年华都有卖,所以不担心没机会放。看你那么兴奋,这次的愿望不能不实现了啦!!还写了那么多!!xD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