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琐事

想写琐事,于那两个月。

故事的开始是结束一段我不想继续的旅程后,在出版社打工的日子。

在出版社做工一直是我想尝试的,机缘巧合下终于有个机会,其实真的很谢谢一个朋友。

距离上一次朝九晚五的生活好像是4年前?
重新体会一下,然后是自己有兴趣的(虽然还是差很多一下),不过是至少这个领域的还是很不错的体验啦。

Btw 其实蛮轻松的
facebook twitter 韩剧 是必须的
然后完成工作后还是有很多时间我就去看了一大堆不是用来考试就会觉得很有趣的知识
然后觉得长知识

but我还是有做工的啦okay
就无止尽的写故事
还有我很喜欢可是只写过一份的documentary 
还有几次的编采会议
还有我很讨厌的写MC
还有我更讨厌的马来文翻译

日复一日就是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btw 我跟他们明显是不同世界的人 HAHA。

每天开fb但没有group
我跟她 我跟他 他跟她 用着不同的chat
可是三人之间还是有种微妙的联系

我发现我在她面前好像永远都是15岁。
就是典型的不常联络但一见面还是恍如初见 :')
在这份工作她真的很罩我虽然也没什么好罩的啦
在你去台湾前还可以用这种方式聚一下有点棒
一路顺风咯。
Ps: 虽然你不会看到but你欠我一张星空画keke

然后新朋友
walao 跟他真的是不同世界的咯
虽然他是god of tetris 还有IQ 165 可是最后几天我还是赢了他 keke
不过认识到这个bro还是很nice 下咯。什么都可以聊
谢谢他一直帮我想翻译哈哈哈哈还有很多很多

短短两个月
期间最大的收获大概是
向往与不向往之间,我认清了自己以后,想要的工作性质是怎样的。

是的,然后就结束了。
在那里,好像没有到过,就这样。

然后,继续生活
换一个方式。





7 条评论:

  1. 國慶日快樂!!! XD 好像沒有關聯厚 :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喂稀客哦哈哈哈哈没关联也没关系哈哈哈哈哈白痴

      删除
  2. 国庆日这天好像特别有心情看文章。><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 :D
      国庆日过很久我就不说啦哈哈

      删除
  3. 很喜欢最后一句呢。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