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突然

一切来得突然
我突然又找回了当初的感觉
和动力。

感觉像是经历许多后
心被占满之后
我终于是愿意抛下不必要的杂物
重新回到心无杂念的那个时候。

所有感觉都回来了
所有
就在刚刚

我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大概是两年,足以让我以为我再也回不去的长度。

那个充满毅力的自己
那个想变得更好的自己

静下心来审视自己才发现
我真的给了自己太多松懈的借口
去逃避这两年的种种不必要的杂物
就任它就这样放着吧。我曾想。

现在我突然懂了。

此刻,我真希望自己在外婆家,第二天就可以在操场从天黑跑到天亮,从街灯亮着跑到熄灭。
真的很累,很难,而且我的步伐真的很慢,可是跑完后真的很有成就感。

那是曾经的起点。

然后我现在真的很想回外婆家。
什么时候才可以......


2 条评论:

  1. 小溪加油!!!!木瓜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木瓜加油!!我也支持你!! haha.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