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拍拍你

安慰别人总是很容易,只是嘴上说说,却不能真的帮到你。但是还是想给正在伤心、经历困难的朋友们一个virtual hug,不知道怎样帮你,但是想给你一些力量,让你知道有人在远处爱你。

我遭遇不好的事情的时候,虽然他们可能帮不上忙,但身边总有人无条件的支持我,安慰我,让我知道一切都会好的,所以也想传递这份温暖。

指名tag Sum, wenfei, fatting, 好哇伊,以及那些我很少follow up的朋友们,虽然没有一个个写出来,但此刻脑袋真的浮现了好多好多人。

不知道你们最近怎么样,但希望你的生活一切顺心,平安快乐。

-

最近领悟了新的东西:『宽恕』

一个所有人都会经历的lesson,学着原谅他人、原谅事件、原谅经历。

但是我突然明白了,宽恕的从来不是别人或事件,而是自己。

越长大,有时候就越不喜欢以前的自己,骄傲、自大、极度、厌恶、爱比较、没有安全感。甚至到现在,偶尔还是有情绪失控的时候。

但是现在,我可以接受了。接受自己曾经的样子,接受自己的执着、抗拒、恐惧、憎恨,原谅我自己会有那样的情绪。在宽恕的过程中,我感觉到自己一点一点被解放,我从过去自由了,从自己的思想枷锁中自由了。仿佛有光可依,它也照耀我的黑暗面。

最近我买了一台烂车,一开始真的觉得,为什么会这样?有中老千的感觉,真的很walao abcde。如果要修车还要花超级超级多钱,多到可以买多一台车。明明生活很顺利,zomok突然起起落落落落落?心情难得大起伏,安慰自己的方法也是cute下,就想着如果自己有一百万,那这一点小钱就不用紧啦。可是还是觉得很 uwu >:( >O< 

但是现在可以平静的面对了,就承认自己也有不好的时候,也是ok的。为什么会显化到这个事件呢?从这个事件看到了自己内心抗拒的那一部分,不是又更认识自己了吗?恶梦往往更容易清醒,也挺好的。

很谢谢我身边的朋友,在情绪低落的时候认真安慰我,给我力量,也尽他们所能去帮助我,给我想办法。

所以真的觉得,虽然安慰可能对事情起不了作用,但真的很温暖啊!心境好了那事件也会变好的。谢谢我的朋友们!<3

会好的!我们都。
拍拍你们,也拍拍我自己。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有点像微信里的拍一拍耶!
    确实被你拍了一下,感觉好多了。那我也拍拍你O(∩_∩)O
    现在经历的事情再糟糕,也要相信未来会是光明且幸福的。
    祝福你生活顺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我的微信是拍一拍我的脑袋发现空空的。

      耶!或者现在就是晴天!只是乌云暂时飘过,把它弄走太阳又出来啦
      也祝福你!<3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