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Life flow

生命的浪是有起伏的,它有波澜,有高低,像你在海面看到的,风掀起的浪一样,也像你在物理课本学过的波一样,它将再缓慢升起然后下降,但到一个点后又会升起。

原来是这样啊,我才明白了。

前阵子过的不太顺利,老是怀疑自己的心是否漂浮不定,但是回顾这些日子发生的事情,不都像浪一样有高低起伏吗?二元性的世界原来是这样,我有过很美好的时刻,也有不那么讨喜的境遇,遇到喜欢的场景我能迎着这个流动去漂浮,但是遇到不喜欢的场景,我也希望自己能安然在浪里,看着它流动并知道,一切还会好起来,未来还可期。

这几天又能很感受到生命的流动了,我感觉每次日子好起来的时候都离这些特别近,比如一直看到天使数字,它出现在路边、在里程数里、在别人的车牌、在我的手机里,能感受到心中充满爱的小瞬间很多很多,更能感受到有更高的力量在引导、帮助。但其实我想,它们一直一直都在的,就算是那些不好的瞬间。

其实此时此刻,我的心仿佛在告诉我:

“没关系的,所有的事。”

很多人说地球要进入新纪元了,我离这些仿佛还很远,不知道那是什么。但希望我无论如何都能拥抱自己,告诉自己,生命值得、人间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