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9日星期六

Before the goodbyes - June

 









六月,奇异果季节结束,是这个小篇章的结束,也结束了一段关系。人生真的很无常呢~

结束也是开始,生生不息~人生的河流一直往前流去,顺着流动就能舒服的前进,想要逆行是很难又浪费力气的。可是这也不是消极的态度,不是说人生就这样了,既然命运都注定了,那做什么都没有用。并不是这样的~

接受了当下的发生,允许一切的发生,无论喜怒哀乐,无论高潮低潮,允许真相如实的发生,就活在了当下,活在了当下,也就没有了问题,也就活进了圆满。

当然还可以有对生活的目标和期望,但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状态,而不是极度渴求,非常执着,拼命的想要捉住。而是顺势而为的去做,但保持一颗平常心,平等心。当你自然而然,那些想要的就会自然而然的发生,毫不费力。它不是一种辛苦,需要很努力去“做”什么的状态,而是非常从容自然,像自动导航一样,该做什么还是一样做什么,心态是非常平静、和谐的。而这份平静和安宁是能由内而外散发,让身边的人都能感受到的。

(我还没达到这个境界,写下来提醒自己!)

因为有了结束,我的未来又突然多了无限的可能性!虽然一直都是无限的,但之前局限在现有的关系和轨道,就没有很开阔的看到。无论哪一种人生轨迹,所有可能性都已经存在!突然感觉到了!

虽然悲伤偶尔还是会袭来,觉得自己不值得,不够被爱,but it’s okay, it happens, this will also change! 我还是要一直提醒自己,我是被满满的爱和美好包围着的!我有了很多很美好的经历,有永远都会爱着我的朋友们,家人们。还有能知道生命的真相,生命的本质就是爱,那我又何必执着一定要有一段关系呢~如果我想要有一个陪伴,那就会有这样的一个人,能在人生故事里和我一起玩恋爱的游戏,也不一定要是特定的某一个人。因为无限的可能性已经存在在当下,想要在人生故事里玩得尽兴,就是把某一个可能性显化出来而已!

没有了执着,就没有了痛苦。

所以所有的相遇都是很有缘分的,在这无限可能的宇宙里我们居然遇到了,成为了家人,朋友,爱人。我感谢所有的相遇 🩵 

这就是我的未完待续的六月。下一篇继续更新六月尾~Y(^_^)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