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日星期四

理想生活

你好,亲爱的王溪琳。

我知道你最近过得不是很开心。你觉得生活很多事情都不在你的理想中进行。

你不喜欢现在住的房子,灯光很暗,设备老旧,租金很贵,房友没有用,用了厨房都不收。可是因为签了合同,你还要一起住到10月20号。你感觉被trapped。

虽然你不再做cherry pruning了,不用再在穿几件还是冷到半死的户外呆8个小时,也有了现在这份,在wanaka最美的hotel做housekeeping。但你还是有点不想做工。

你去滑雪了,终于做了一直想做的事,在初学者的雪道很好玩,但进阶的却很难。只要是稍微更斜的坡,或很窄的道,你就很怕,一怕所有技巧都失控了。你一直跌倒,你觉得自己没办法master这个东西。

然后日常觉得自己不值得、不被爱、没有归属感……在这个美丽的小镇,你一直怀疑自己。你真的属于这里吗?这个小镇真的欢迎我吗?为什么生活处处碰壁……想要的都得不到。

你没有办法接受这样负面的自己。所有人都觉得你阳光正面,但为什么此时此刻,你这么悲伤难过,这么负面,没办法感恩现在的处境。你觉得生活失去了光彩,你没有什么特别的热情,没有特别想做的事。你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知道你觉得难受,你觉得depressed,有时只能闷在心里,因为也说不出口,无法表达。

虽然如此,我还是想和你说,谢谢你,我爱你。

我非常爱你。我爱你这个角色,我爱你是你。我爱你经历的一切,我知道你非常不容易。你一直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觉得是自己的错,觉得自己不值得。我真的很心疼你,你真的不用这样伤害自己。

你有阳光正面的一面,也有黑暗面,两者都是你。现在只是乌云暂时遮蔽了太阳。乌云会散去,但你心中的太阳一直都在。你的核心一直都没有变,你一直都是你。

有时候你会忘记,但你的本质是善良、喜悦、光和爱。你可能很难相信,因为现在的你真的感觉很辛苦。但这些都是成为宇宙大爱的必经之路,你察觉到这些负面情况的出现,是因为它们正在离开你。让它离开,不用理它,让它发生而不捉取,它就会离开了。

虽然看起来很糟糕,我真的都懂,但是它们其实都不是真的。都不是真的。都只是幻觉罢了。

这些缺憾、这些不圆满,从来都没有真的发生过!

从来都没有。

你可以持续关注你喜欢的事、美好的事。对于这些不喜欢,完全不需要理它,一切都没有问题,我可以跟你保证。

想想你喜欢的事。

你跟喜欢的人生活在一起。此时此刻,有很多幸福的时刻。你觉得跟他在一起,绝大多数的时光,真的非常幸福美好。初见的时候,根本想不到会有现在的时光。

别担心,你们的故事未完待续。你们还会有更多的连接。这是你们彼此的选择。

你搭飞机的时候总是很幸运。会坐到想做的位置,或者旁边座位是空的。你总是有这个幸运!

你很有钱。虽然你一直觉得自己不够丰盛、不值得。所以我必须一再提醒你,你非常丰盛,超级富有!你的一生中都有足够的资粮。其实金钱源源不绝地支持你,当你的好朋友。你的信念偶尔阻挡了这个顺流,但只要轻松地放下,温暖的金钱都很喜欢来到你的身边,因为你本来就是个美好的存在!你完全不需要担心这方面的问题,你总是足够的!尽情地去享受吧!

你有超越一切的能力。真的有!虽然你很怕。面对斜坡,速度,高度。但没有一个事情的发生,是在你能力范围以外,是你做不到的!你潜在的能力非常巨大,你完全可以master它,发掘隐藏在你深处的能力,你完全可以做到任何事,没错,是任何事!

你来这个世界,就是来玩的。这个大游乐场,出现在你面前的游乐设施,都是安全的!你都可以放心的玩!整个世界都欢迎你,爱护你,拥抱你,希望你玩得尽兴、开心!

你很健康,你很强壮!你所有的细胞都爱你,你也爱它们,你们彼此深刻的连接,互相支持,你很美丽,也越来越活成自己喜欢的身材。

当你觉得抑郁、郁闷、无法表达、悲伤、难过,时不时回来,看看我写给你的这一些。撇除那些幻象,什么是真的。我懂你,没有人比我更懂你,因为我就是你。

谢谢你,我爱你。我永远爱你,永远祝福你,永远爱护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