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7日星期六

halo brudder

6-7月cherry pruning
7-8月中 edgewater housekeeping
两天后到winter结束(?)cardrona housekeeping…

妈的,不要跟我谈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不用做工

其实每一份工都有很好的地方,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办法100%喜欢!没办法全心全意的开心,很多时候我都觉得diu。。。我是社畜。。

很久没有这种社畜的感觉了!因为这几年都是做contract工,越努力越多钱,这种无论多拼命都是一个fixed rate limbeh真的没有力跟你谈理想,除非rate很高很高高到我觉得我可以为公司拼命另当别论but minimum pay 就 soli manggali我好累啊。

冬天,在南岛的户外做cherry pruning真的是冷到要死,还有跟我共车的人到后面越来越烦他!!first reason why I quitted this job !!! 真的是 stop telling me what to do oh diu lei!!!! 因为我真的很烦他!!不要吵啦!!
housekeeping。。。很累。。。可能是因为我真的不想做工,每一个move都背痛!!然后厨房真的很难清理,那个锅刷几百次还是有stain,可是要刷到好像新的酱!!要清洁得很快还要有quality真的是giulang,我就觉得我怎样拼都是$25一小时我干嘛努力。如果是那种成功人士就会讲就是要go beyond才会成功,soli 啦我infp不做这种东西的,我是要走一分努力十分收获路线的

可是那些很好的moment,比如
在cherry果园很chill,boss很好,完全可以慢慢摸慢慢做没有人会管你,人跟人之间距离都很远所以很有自己的空间,有太阳的时候很爽,可以跟樱桃树讲话,赞美它们,祝它们长出大大美美的果,可以看天空和云,很多时间可以练习觉察
edgewater是我觉得在wanaka最美的hotel,房间的风景真的绝了,是我理想的地方!!真的是每次很做到很累,一看窗口的风景就马上被疗愈,虽然下一秒又要做。。每个shift都有午餐,free barista coffee,可以用spa跟sauna,我真的很喜欢spa!!
cardrona。。是我season开始前就想得到的job offer,虽然来得有点迟。。也拿不到season pass refund。。不知道会怎样,两天后开工再看吧 but我已经随便了 随便啦!!!

我目前的状态就是:放弃liao,随便liao。真的是whatever
我之前就是太紧绷,太执着要一些东西,想快乐,想要有钱,不想做工,想要这个,想要那个,想想想,想太多,可是什么都得不到,AMUDOEOBSOOOOO!!!我真的会谢,很典型的例子,太执着所以什么都得不到,道理都懂了可是就是做不到,棒棒哒,搞得自己很emo,很depressed,这个冬天我他妈不开心远远多过开心,整个人变到很低频,很负能量,又走不出来!!

前两天我突然觉得,妈的diu,算了,我不想了。我一直希望我的愿望成真,可是都没有,因为我一直觉得“我想要”,而不是“我已经是”,我的潜意识和出发点是基于“我没有”,所以我就一直显化我没有咯!!

妈的,要的太多,搞得自己很累。我想反正我想这么多都得不到,算了啦!diu!!limbeh不想了啦!!mtfk

上一次我这样大放弃,反而就显化了很多,根本就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我现在也觉得算了因为我很累liao,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我佛系liao,WHATEVER LA,反而这样不diu之后,整个人轻松了很多,fuck everything bro fuck that shit,CINCAI LA 

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