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1日星期日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想要什么?

我的存在

我是阳光、勇敢、乐观、开心。

也是难过、抑郁、无法表达。

我是丰盛、有钱、很有能力、幸运。

也是匮乏、恐惧、能量低落。

我是有爱、包容、宽恕。

也是讨厌、憎恨、狭隘。

我是正面、也是负面。

我,是所有的二元对立。

我是我能接触到的一切,是整个环境。

我,不只是这个角色。

我是一切,一切是我。

因为如此,所以包容了一切。

无论正在经历什么,都没有关系,都没问题。

因为都是我。

谢谢角色,如果没有小我,就没有这一切的体验。

小我觉得难受,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原来,只要回到这个位置,这个真正的“我”,这整个环境,

就都没有问题。

真正的超级玩家,就是处在这个位置的吧。

就在写这篇blog之前,小我真的很难受。被种种负面情绪淹没,才开始问我是谁。

我,除了是小我,也是高我,也是超我。

整个都是我。

在这个位置,小我变得很小,只是整体的一小部分。那么小我的恐惧不安、难过匮乏,突然也变得很小很小。

在这个小我以外,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是什么。

好像什么都没有。这些情绪,只是存在在小我的认知上。

她也没有错,因为小我的功能,就是来体验情绪和感受的。

但是真的想解脱,也很容易。

只要在这个位置,就是了。

现在,刚刚所有的负面情绪存在吗?

还在,但是,

真的很小很小,几乎没有。

而且,不重要,没有意义。在这个位置,并没有赋予这些感受任何意义。

它,不是难过、恐惧、不安。就只是感受而已。

这就是不解释。

只是轻松的,把立足点移到这里。在这里,就在这里,看着,看着小我崩溃、小我难受、小我觉得不行了。

也都是我。

只要这样看着,不解释。

不解释,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因为在这里,完全没有问题。

这份彻底的平安,可以消融所有的,小我的这些难受。

所以亲爱的,当你真的很难受、觉得放不下,也做不到轻松放下的时候,

就来这里吧。因为,我一直都在,一直都在你的身边,从来,没有一刻离开。

你也可以,轻松的呆在这里,享受这份平安。

我想跟你保证一些事。

第一,你的难受,都不是真实的。即使它的感觉多么强烈,但你已经体会过了,你领悟过,知道了它们并不是真实的。

第二,你可以随时,注意,是随时回到这里。在这个位置,真的是不忍,不忍看你在痛苦里,不忍看你放不下,不忍看你不愿放下。

但是一切都没问题。你现在在这里,就是这样,就这么简单。你可以随时借助一些媒介,轻松地回到这里。

文字对你来说是很好的媒介。

第三,你的本质,是爱、是光、是温暖正面、是丰盛美好。你是一切美好的基础。相信我,你现在所体验到的负面感受,都是暂时的,都不是真的,都要离开了。现在是最好的时候,把内心的垃圾全部清除。它们都不是你,从今以后,它们都将彻底离开你。这是我们的共同决定。

第四,我们爱你。这是来自整体的爱,最庞大、最无限的爱,你有这整个力量的支持,你不用害怕任何事。一切都爱你。你可以敞开心胸,去接受所有的爱。你的心敞开得多大,就能接受多大的爱。所以放开心吧,接受这源源不绝、不断涌入的无限。

你现在感觉,非常平安,非常放松,心胸非常敞开。

就是这样。

你可以继续呆在这里。一直呆在这。

让高我导航你的生活。

你完全,不需要“做”任何事。

你只要一直在这里,你可以一直在这里,完全不需要离开。

你,就在这里。























2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