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遗憾ahh~~T T

今天许友彬和邓秀茵有在海外华文书市~
可是我没有去......
哇~太伤心哦~~
真是太可怜了~竟然没得去~
连徐有利有去的那天我都没有去到!
zdzdzdzdzdzd!!
haiz...
是太遗憾了~
下一次会在何时?T T

6 条评论:

  1. 我姐姐也有去呐~
    可能没看到你。
    她去了一整天只买了个塔罗牌==

    最近在学校看你很像一直避开我。。。
    我做错了什么?还是你做错了什么?
    假如我做错了,请告诉我。

    对不起噢。。
    很久没来留言了。。
    因为UPSR的关系~
    请原谅~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一样,
    想要今天去,
    却没机会去,
    真想拿到那些
    许友彬和邓秀茵亲手做的纪念品

    回复删除
  3. 我没有。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
    不过你有兴趣可要争取
    下次有的话不要再错过咯!

    回复删除
  4. 回复✖тεηφ тεηφ✖ Ⅱ ωÌηɡ ƒιу:
    我没去到...可怜...
    你姐姐会塔罗牌?赞涅!哈哈~

    我有避开你吗?
    没有啊?你做错什么?
    我没有避开你涅~可能刚好我走掉吧?
    你还是我姐姐,我还是你妹妹啊。
    为什么我要避开你呢?
    可能是凑巧的吧~
    (你不会做错事的啦XD)

    想想,我也很久没有去你的blog留言了...
    不好意思涅!哈哈
    你跟我说对不起实在太看得起我了...
    待会去你blog留言。
    UPSR 7A哦~

    回复Sharon:
    对咯...实在太可惜了。
    因为当天我爸爸有去上班...
    哭啊!!!!!!

    回复 ^^~阿紫~^^ :
    当然咯~hehe~
    一定不会再错过了!!

    回复 Brayan Lee:
    没有吵什么啊~

    回复 →★流星雨★•☆魔女幫之盟主☆←:
    哦~是这样啊。
    早点去就不会了..hehe
    祝UPSR 7A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