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去云顶~

刚刚从云顶回来。
一个字:累~~~~~~~
其实是去云顶吃buffet啦~~
haiz~~吃到很饱~饱到很累~
可是很好吃下哦~~
明天还有学校补习~~

说到学校补习,很火大涅。
我真是越来越讨厌上学了。
他有什么权利!?我真是恨死他了……
这个不知丑的东西~~
我承认,我很讨厌他,谁叫他这么样衰
他来拍我肩膀干嘛啊,他有权利这么做吗?!
小心我告你我跟你讲。
在老师面前扮好学生,私低下好像猪这样!
你这个没脑的单细胞……
给我记住,UPSR后你X定了……
我保留报复的权利,你会X得很难看……

(X=现在是X节,不要讲酱多X话 XD)

5 条评论:

  1. 谁噢??
    让你酱火大?
    消气~~~~~~~~~

    回复删除
  2. ooo...
    为什么你每次假期都有的去云顶的呢?
    你很爽!你很爽!你很爽!
    我很惨在家里呆着又不能开电脑,要帮家里的母老虎做东西。TT

    回复删除
  3. 我想知道那个人是谁你可以说出来吗?

    回复删除
  4. 为什么你每次动不动就生气人家的?恐怖咯…
    而且,那个人是谁呀?(八卦一下……)
    我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了,现在该你了吧?
    我的部落格明明就更新了啊 ...

    回复删除
  5. 回复✖тεηφ тεηφ✖ Ⅱ ωÌηɡ ƒιу:
    学校告诉你好了^^

    回复Brayan Lee:
    haiz~~
    每次都去云顶,很无聊好不好~
    我不爽!我不爽!我不爽!
    哈哈~XD

    我说了你也不认识XD

    回复羽:
    哇,全不人都想知道是谁涅XD
    其实我也不是动不动就生气咯,而是我本来就很讨厌他了。
    ‘她’真的很样衰你知道没有,还跟你是同党的……
    如此没有智慧的动物,实在不宜留在地球上。^^

    我去留言了啦~满意?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