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UPSR 7A...可以吗?

UPSR 7A

以前我时常在幻想,如果UPSR成绩公布的那一刻,看到我拿7A,会是怎样的感觉?
我深信,幸运之神会降临在我身上。
因此,时常抱着侥幸的态度。
可是现在只剩7天了,我的国语和英语似乎不行……
感觉有点伤心。
我真的不能拿7A了吗?
这两科是我的致命伤。
我想我是差到,那种4年级的题目都不会做……
唉……
真的很担心。
现在一直在读书了。来得及吗?……
很怕……

5 条评论:

  1. 嗯!!
    只要相信自己就好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 路过``

    嗯我是去年考UPSR的~
    剩下最后7天了!!努力冲刺啊!!
    电脑电视什么的先抛在脑后啦~
    考完过后整天就可以玩了~

    国语和英语是你的致命科吗?
    要努力搞好噢。加油~~
    话说我的国语理解是A了~(侥幸的XD
    可是就是败在国语作文 ~
    看着自己的好朋友拿7A ..是有点失落咯
    明明我那么期待
    如果7A的话念独中的学费就可以全免的也~

    其实UPSR国语都蛮容易的吧..就是华语难了些咯..听说今年的还有考什么..智能科吗?

    最后还是要对你说声:
    加油哦!!

    有付出100%努力肯定就有100%的回报~!!

    回复删除
  3. 挺你!!
    加油,你一定行

    回复删除
  4. 啊啊……我UPSR、PMR&SPM统统考过了……
    凡事不同太强求,尽力就好~!
    加油噢~

    回复删除
  5. 其实UPSR很容易罢了。。。
    记得我考UPSR的前几天还去旅行。。
    考试前书都没动过。。
    以为是考不到7个A了的。。
    结果还给我拿到7A。。
    有点不敢相信。。
    现在我比较担心PMR。。
    比起UPSR难多了。。。
    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我书都还没动到。。
    加油啦!
    放轻松ok?
    祝你UPSR7个A。。。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