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放假咯……

以前如果放假,我会很开心,还会嫌放假时间太少。
现在放假,我反而希望可以快点回去学校读书……
开学回去,UPSR就只剩一个星期了……
怕怕涅……><
很少朋友online~好像只有我很得空,不读书的……HAIZ
其实都有温习啊~~适当的懒惰有益身心XD
现在只可以加油咯……
UPSR过了,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突然好希望UPSR快点到哦……(choichoichoi)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大家加油~~

4 条评论:

  1. 我们都一样,大难临头。
    PMR是我的烦恼!
    替你加油!
    一定要考好好!!!!!!!

    回复删除
  2. 回复阿紫:
    对咯~可是PMR比较迟考,多一点时间准备~哈哈……
    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對啊....
    UPSR真的蠻恐怖的~
    希望政府快點廢除UPSR~
    啊門...

    回复删除
  4. 我在这里为你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