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新鲜出炉 ahh...

上个星期小学运动会
照片在N天前post在fb了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时候不会呕 o_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讲一下这几天啦 [[ 没有耐心的就skipppppppp bah ]]
我最好的朋友啊
有新朋友鸟hor
不理我鸟咯
整天都跟她的新朋友下课__
留下我__
我敢讲,再酱下去,1个月不到我们就不是朋友了
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样
每次请她跟我们(还有另两个fren)一起去下课
她都讲要跟那些新朋友zzz
好咯,我不逼她啦
可是我很不好受的咯
又有点讨厌她的新朋友wor
上次我去找她,她的那个新朋友拖着她的手出来哦
欠扁...我会吃醋的啊___
zzzZ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可是我又不想失去这个好朋友...
为什么...友情总是那么变化多端?
友情总是那么难以守护吗?...
不是说好朋友是一辈子的吗?...
我现在觉得以前那些承诺都烟消云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天前...
看鸟一部sibeh感动的爱情小说啊!!
《夏天夏,星星辰》
欠扁啊__________看到最后哭了啊
推荐大家去看哦..可以去google search 或者去书店买!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这样吧。
我等下才回访丫~
去追下一站幸福,还没看完leh! xD
b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 3nd!nG.."//

3 条评论:

  1. 《夏天夏,星星辰》??
    好看的嗎??
    去看看先~

    回复删除
  2. 下一站幸福。。?ceh..看戏看到11.30...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