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完美的句点。



wakaka...首先来拍手啦...
班级篮球赛我们得了亚军哦...!!
啪啪啪啪啪__________!!
也恭喜一诚拿到冠军啦...(男女都拿冠军o.o)


最近这几天不懂zomok...火气很大
常常别人一句话就点燃我的怒火了...
我知道酱很不对,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
也不知道zomok,应该是因为刚睡醒==
zzZ
我睡醒后还是不要跟我讲话好一点


啊...没有东西讲了...
可是...我很谢谢一个人...真的丫...
是谁+原因就省略掉了...
总之...真的很谢谢你...TT (泪奔ing~)


waka,就酱啦,各位靓仔靓女


p/s:我迟点才回访呀...=)


:: ahh...de 3Nd!nG "]]

2 条评论:

  1. 恭喜。
    睡醒和我说话,我不会生气。
    我讨厌我要睡觉的时候有东西吵醒我。

    回复删除
  2. 啊啊啊!对咯!真的很讨厌__那个闹钟><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