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累zzZ\


我最喜欢的图画..\\

话说这几天,没有11:30都不睡的...
结果第二天就在学校zomok?钓鱼咯...
今天sejarah老师没来,某老师代课

我整节都在睡觉,而且还睡着了,还发梦涅!
真的很累啊...!!

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涅...
爸爸去砂拉越做工,妈妈去日本旅行(公司请的)
结果我leh?就去amah家咯...
很麻烦的
要搬东西过去zzZ
幸好爸爸星期五要回来了~我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amah家还蛮爽的啊!xD

4月17号就是派成绩单咯
家长要去学校拿涅
不懂老师会跟我爸爸讲什么话
希望不要讲坏话~不过应该是不会啦
我在老师面前表现到一个乖乖女的样xD

瓦咔...
这几天line超不稳的
如果上不到网,各位靓仔靓女,我迟点才回访哦!
bye bye ~! muakzz!!

))..zzZ de End!ng...[[

4 条评论:

  1. 找一天我約你一起跑跑跑跑去IT ROOM那邊玩XDD

    回复删除
  2. 11:30我都还没有睡的
    4月17号~老师会称赞你的~哈哈!
    别担心咯!

    回复删除
  3. 我这边的link这几天也是很不好咯~~

    我也是很喜欢那张图片~~

    回复删除
  4. 回复杯面:
    啊?好啊~wakaka
    几时leh?

    回复Chrιѕtιиє:
    我只希望老师不要讲我坏话旧够够了XD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懂最近zomok事,line酱不好~
    waka..喜欢就打包去哦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