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跟fR3n去玩 xD

今天又和朋友一起去玩了!
偶们去某百货公司疯``
这次先去打羽毛球。
真的是。热到______
第一场就输了``没有办法,很久没有打了~

过后,我们就到处逛咯~
很衰的说,买了一个ice-cream,还没吃几口,那个ice-cream就给我整搞从饼干上面掉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RM2.90就酱没了啦!!
心痛到!
shit—--—

然后就去penang express吃东西咯
贵到死
我才带RM19而已欸!
haixx~
那个炒米粉又辣到~~

__之后就没有目标酱走咯~
不懂是谁提议去唱K,就去唱咯
讨论鸟sibeh久一下,才进到VIP厢房(其实很小间==)
哇,几geng啊,1个小时,点了30++首歌
当然是不够时间啦
所以又+了1个小时!wakaka
唱到很爽!我觉得______!!
一直霸着mike xD

唱完了,就回家咯...
haizzZ
很累,功课又还没做完 TT
我恨功课我恨功课我恨功课!!
那个人还没给我eclass的答案!!>_<''
haizzZ

今天就酱。我要去做功课...了...还有...听歌xD
现在才发现恋人未满很好听xD(很out咯我,酱久才听)
就酱啦bye~

..(( hapii eNd!nG ))..

5 条评论:

  1. 掉下来??
    真的是看可惜哦~
    我更死。。
    觉得那部电影闷。。
    就这样出来了。。
    没看~~
    浪费了12块~

    回复删除
  2. 好有趣哦
    吃不到几口就掉下来~
    炸死了
    我也试过~哈哈

    回复删除
  3. yeeee很噁心耶~~
    哈哈吃到一半ice cream就掉下來,你還罵shit xD
    ICE CREAM & SHIT 目啊哈哈哈哈和= =

    回复删除
  4.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是啦!真的是很够力浪费的~!
    你那是什么电影啊?快告诉我,我也不想浪费xD

    回复Chrιѕtιиє:
    haizzZ
    我才吃2,3口而已,而且还是舔的leh
    真是心痛死了

    回复杯面:
    你才恶心丫~
    怎么可以联想在一起xD
    我买的ice-cream又不是chocolate的xD

    回复删除
  5. haha...我也在场捏...
    讲真的啦...penang express 真的很贵..
    不值得...
    哈哈...
    至少有吃到几口...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