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热血的毕业旅行?【第一天】

初三毕业了耶。
所以有毕业旅行哦。【不要羡慕不要妒忌Plsssssssssssss!】

好吧……
虽然毕旅应该是很热血沸腾青春活力四射的,可是我还是留下了一点点不美好的回忆啦。
不过还是很热血的不美好的回忆。

相机坏了果然是杯具,不过想想下带着相机一直要顾着拍照,也没办法好好享受嘛。
于是照片神马的,还是让那些肯牺牲自己拍照的人做好了。T_T

噢好吧,看看这RM639的三天两夜的新加坡之旅,我们干了什么东西。
【贵死了贵死了贵死了,还住柔佛酒店叻!想到就觉得OOXXOOX
不过听说乐趣是不能用钱买的所以……算了吧 =A=】


---------------------------15-11-12---------------------------

干!!!!
前一晚失眠!!!!!
想太多了,4:30am才开始入睡,然后5:30am起来,6:00am去学校集合……

所以……



大家都累崩了~~
看看中间橙色衣服的那个傻逼,他坑了。

因为没有用团体护照,所以大家都一个个下车过关去了。
【老实说过关时好紧张,平时去新加坡都是坐爸爸车的……都不用下车的啊 OAO''】

然后新加坡的第一站!

知新馆


听说很好玩的。听说 ==
大家看影片看到一起睡着的时候还真印象深刻……啊。

应该是团体又赶时间的关系吧,所以有得玩的都很简单的让我们路过罢了。【有种“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的感觉~~】

这个机器人很............
这么大个东西,竟然是小baby的声音!【它讲它只有1岁,晕】
哇真是令人毛骨悚然鸡皮疙瘩汗毛竖起……【对我来说啦……】



鱼尾狮公园

基本上就是一个让人拍照拍照还是拍照的地方。
还有吹风。

小只的~

大只的~

正面


从鱼尾狮公园看去对面的……
上面那个船有200m,里面有150m长的游泳池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感觉好棒】

榴莲建筑物


然后去吃晚餐------------------------------------
是自费的“高级food court” wor...
为了省钱【这个月实在用太多了……】
于是我就跟着计划啃面包好了~~~【反正晚上还有杯面 xD】



游船河

就是坐着一条船绕着新加坡河游啊游吧~~~
景色好棒~~~感觉很繁华。

游船河之前的岸上

游船河之前的岸上也是~~~ xD

出发的地方啦哈哈哈。











在鱼尾狮公园的地方转一圈~~~重新回去原点。



还可以看到晚上的榴莲建筑物~
整个游船河就是华丽丽的感觉!

因为排队太后面,结果船尾的位子【露天的啊~】被人霸完了。
所以就只能很emo的听他们在后面唱歌、玩……然后前面的人默默的看风景..............=.=''【好悲催】



一整天下来大概9点了吧~
就过关,回柔佛酒店。
大家都好累的在巴士睡着了。【因为知道回酒店了一定还会玩一轮两轮三轮先才甘愿睡觉。】

但也不能通宵啦。第二天还要去最期待最好玩的Universal Studio!!
最后还是零食杯面零食杯面打牌打牌UNOUNO晃到2、3点吧。
哈哈好开心。>u<




碎碎念:如果以上的照片拍摄技术让您恶心呕吐彻夜未眠,请找shun feng负责,某溪一概负责偷照片罢了。xD




待续……

15 条评论:

  1. 那个“船”和“榴莲建筑物”小雨上次去新加坡也有看见呢!
    可惜没去那儿参观参观~><
    原来晚上的夜景那么漂亮呀!O.O
    小溪也有去universal studio玩呀!
    O(∩_∩)O哈哈~很好玩对不!?
    小雨现在还想再去一次呢!XP
    期待小溪分享去universal studio玩的照片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也没有进到榴莲建筑物参观。。船也没有 T.T
      不过我是很有兴趣啦 :DD
      好像去那个船那里的酒店住一晚试试看噢 >U<
      对啊!!!夜景真的很赞!很繁华……

      Universal studio超赞!等我的更新吧 >_<

      删除
  2. 王溪琳!!!
    你沒有告訴我你去新加坡 TT
    我要你買紀念品給我啊啊啊啊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r你都傻的
      某天我不小心误闯他们的纪念品专卖店
      发现一只手表都15块
      新币

      #此人从不买纪念品 :P
      你找错人啦~~抱歉啦~~~

      删除
  3. RM639真的好贵哦O.O
    不过是毕业旅行也值得啦:)

    哈哈!
    前一晚失眠是正常的啦xD
    太期待了嘛!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对啊跟朋友嘛...
      有机会的话我想跟朋友再去..
      不过就不要什么一大团的..还导游什么了...
      好烦 -_-

      可是我失眠到太够力了 T_T

      删除
  4. Hiakk x)

    标记了你 :)

    回复删除
  5. 哈哈~感觉上你写得充满了怨气咧XD
    不过旅行嘛,无论是好或坏的回忆,到以后都会是美好的回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被你发现了!xD
      很感动有人发现了我的怨念 TT

      因为第一天的行程是蛮无聊的唉。
      哈哈不过赞同你的话!!! >u<

      删除
  6. 那个机器人,我看了你写的,不停大笑XDDD
    其实我没去过新加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真的吗?这么好笑噢 ///害羞啦~~~~
      有机会去去吧!蛮好玩的耶 xD

      删除
  7. 回复
    1. 朋友拍的! xD
      【shunfeng有人称赞你的夜景照..xDDD】

      删除
  8. 我也有去叻 ^^ 不过我们是 22/11 去的。
    不错 好玩 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