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初中毕业?初中毕业。初中毕业!



原来时间好快。
原来很多事还没来得及记录就飘走了。

我初中毕业了
初中生涯结束了。。
有种不能接受的感觉,好像下个星期我们还是会回到国字楼的初三仁上课。。
原来已经不能了。

高三的盆友们啊再见了,珍重 :D


于是电脑坏了,没办法更新太多,现在都是用ipad。。
而且没办法画画了 TT
可是我一定会把那些超级38的事情写上来的!

21 条评论:

  1. 小溪呀!
    小雨来啦!
    好久没来啦~ ><
    因为前些时候在忙考试…
    恭喜小溪初中毕业啦!
    不知小溪明年想进文科还是理科呢?
    一定不能鲁莽下决定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好久没来了!之前也是考试……哈哈
      谢谢噢!
      我进文科去了……哈哈。
      希望不会后悔 :)

      删除
  2. 毕业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T__T ((喂喂喂!
    没啦~ :P :P 毕业了呢……深深觉得今年时间未免过得太快! @_@
    祝: 诶……电脑早日康复 >_< xD

    文科的某只飘过__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
      毕业快乐祝你快乐你也可以找到更好的!//你干嘛 =v=

      对咯!今年的时间真的……坑爹的快……
      很讨厌……考完才有一个星期,就放假了……
      TOT

      谢谢你对电脑的祝福……//斜眼瞄

      我也文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的兴奋!找到同类了!

      删除
    2. 謝謝~!!!^^ XDD

      過到像飛的一樣!! 只有考試期間突然緩慢下來…=口=
      唉一星期好過沒有吧 烏龜和我考完只剩畢業典禮一天 T^T

      不用客氣不用客氣x)

      同類你好^___^ 歷史地理我們來了((?!

      删除
    3. har! zomok酱残忍的?
      其实考完试后最期待的就是上课日了啊 TOT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T.T

      OI!!! LIKE AHH!! 其实我也很喜欢历史地理!
      可是我们的文科是文商科,所以还有经济那些……
      你们呢?:DDD

      删除
    4. 很殘忍對不對 :'(
      是的, 你好幸福 T^T

      我很喜歡歷史地理~! 但不怎麼喜歡考歷史地理/__\
      也是文商噢~ 簿記還有商業學什麽的 我不會啊啊啊 QAQ

      删除
    5. 哈哈其实我也不懂的叻,看下明年咯
      总会搞懂的吧?
      哈哈……
      明年咱们都加油吧 xD

      删除
  3. 理科的某只跳来~(不是爬咩____

    啊小溪的同学真好啊~还有拍照留恋
    我们拿了毕业证书后就恨不得离开学校了咯xD

    嘻嘻 @卉紫郁

    回复删除
    回复
    1. NANI你是谁啊!!!OAO!!!!
      LOL,理科的,弹开啦哈哈哈哈!!//开玩笑jiek~~

      这么恨学校咩LOL
      这是其中一张罢了还有很多很多捏 xDDD

      哈哈@小溪

      删除
    2. 她是烏龜!! 一隻跳(爬?)去讀理科的烏龜T^T

      哈哈她很愛學校的~ 只是啊拿了畢業證書交了學費之後就一起跑出校園了啦啦啦~ 去看書展然後被拉去唱K! xD

      小溪自己tag自己?! o.O

      删除
    3. LOL在毕业典礼当天交学费?很EMO叻!!
      算了……去理科……唉加油吧孩纸……理科神马的........LOL遥远啊

      要跟着她的pattern吗 xD

      删除
    4. 我是想你想到疯掉的乌龟!!!!!
      啊啊啊我把毕旅的精神寄托都交在你身上了耶((被踹

      不是恨学校xD是恨不得离开学校xDDD

      做么交学费很emo?!~~我倒觉得长长的人龙才叫人emo XD
      ((还好有个词叫作 插队xD

      理科……小溪你们学校的理科用什么语言教的啊?

      乌龟乌龟,超级可爱的那只。

      删除
  4. 恭喜你哦 :)

    愿天枰座的你一直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一直坚强地走下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谢谢你!
      谢谢你的祝福!你也是啊 :D
      一起加油罢料!

      删除
  5. hai xiaoxi!!
    恭喜初中毕业了 ^^ (我也是嘻嘻嘻)
    PMR和统考快把我弄死了现在我在慢慢复活中……嗯……对……


    毕业快乐假期快乐!!找点我们出去玩吧嘻嘻嘻我想看你真人呢^^


    小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一考完的那一刻就复活了!!!
      好快……咱们都初中毕业了……认识你的时候还是初二年头罢了……
      //突然有很深的感触,有鸡皮疙瘩的感觉

      好啊!!你说的!!
      哪里?再约吧!

      删除
  6. 寡人的老姐高三毕业哭死啦。。。可怜 TT

    初中毕业快乐 ;) 对了想进理科还是文科呢?

    P/s:那个会动的不是狗啦,是猴子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预料的啦,你姐姐很鬼会哭咯哈哈哈哈
      回到家又哭一轮啊?xD

      谢谢!
      不告诉你 ;P 问你老姐吧 哈哈哈哈哈 xD

      OWH...IM SO SORRY TOT
      记忆错乱....LOL

      删除
  7. 时间无情走不停啊~~
    我很舍不得我初中一的同学,尤其有一个明年还要转校了,更不可能见面。。
    Haiz~~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们班也差不多,有一个同学也要离开了……
      很鬼emo /.\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