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昨天,我发了一个梦。

碎碎念由于某训导尚未将毕旅照片上传,我只能一等再等,等到她上传才更新毕旅篇了 T_T

然后来小更新一下!!!【热血沸腾的………】

嘿嘿嘿。


昨天我发了一个梦耶。(*_*)

内容:毕业旅行
场景:巴士上
时间:下午
人物:3仁的一些傻逼们

重点是我们竟然拿了PMR的成绩!
啊啊啊啊啊啊啊!!!!!!!!!!
猜猜看我拿了什么成绩? O.O

















不要跟你讲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LOL没有啦,不要丢鸡蛋先。
梦到我3A罢了。
国语还拿了个华丽丽的D耶!OAO''

那个成绩单还有分数出来的
我国语才33分罢了 


然后..
恺俐 6A
POLAR 8A
咪咪眼 8A

只梦到这三个傻逼的成绩,可是周围的人都8A8A8A8A8A8A8A8A 
好开心噢 O.O

哈哈哈哈哈没有梦到UEC的。


哈哈哈哈哈拿成绩的时候吓死我了 ==
现实不要这样对我 T.T


好吧~~吐完口水了~~~
飘走~~~【扬手帕】

31 条评论:

  1. 说出来就不会成真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噢? 哈哈那我梦到美梦的时候就不要说出来了 xDD >u<

      删除
  2. 放心放心!
    PMR成绩一出小溪的成绩一定比平时好很多很多!
    (因为小雨是过来人嘛~XD)
    还没发生的事由得它吧!
    好好珍惜美好的假期!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希望如此吧~我预试的成绩好像比这个梦还烂哈哈。
      其实我没什么在想这个啦..
      不过以前upsr成绩出炉前我也有梦到关于成绩的东西
      哈哈~
      我会的!!!

      删除
  3. OAO !! 嗯 现实不会这么对小溪的~
    因为现实会更残忍A___A ((喂喂喂!!!

    话说我也梦见毕旅吔>_< 只不过没有梦见成绩-v-
    倒是梦过还在考PMR 而且超恐怖的有地理问答~.~

    回复删除
    回复
    1. LOL我还以为你酱好wor,下一句就zat我 -u-''

      哈哈我最近好像一直梦到毕旅的东西叻!!
      那你回答到怎样?xD
      你对geo有阴影么……xDDD

      删除
    2. XDDDDD

      一直梦到毕旅的东西+1!!!
      我……我……忘记了 应该是交白卷(?)/v\
      对马来文版的有很深的阴影Q^Q

      删除
  4. 通常梦境和现实都是相反的,
    所以先不要自己吓自己。
    好好享受假期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吗?希望如此啊!
      其实也没有吓到..感觉很平常心~哈哈
      好的你也好好创作吧! xD

      删除
  5. 你可以拿到優秀的成績啦,加油!if u think u can, then u can!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祝福 :D
      如果你想你是个罐头,那你就是个罐头! 【是这样翻译吗?xD】

      删除
  6. 哈哈哈!很像那个毕业典礼我们看的video!!!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笑啦xDDD
    不要太在意

    哈哈!通常我发梦起来后梦境都记不清楚=3=
    你好厉害 连分数都记得>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平常心 >u<

      其实我通常也不记得也~不过这个记得好清楚~哈哈

      删除
  8. HIGH FIVE!! 我记得我的成绩还比你的悲催? 哈哈只记得我语文课全部fail美术B还有一大堆有的没的...... 你的梦是叫你不要期望太高吗?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你梦根本假...
      那彼此彼此啦~=o=

      删除
  9. 我当然记得你啰 !
    和我很畅谈的那位嘛 :D

    你最近是不是很忙啊 ?
    怎么都没看到你来找我呢 ?

    有去哪里玩一定要告诉我哦 !:D

    ps:你有看《男朋友 女朋友》 噢? wkk ...

    回复删除
    回复
    1. :D 没什么啊~只是比较少上blog吧哈哈
      一直泡fb xD
      而且只有晚上有电脑用 @.@

      告诉你做莫捏?你也要去吗?哈哈哈哈哈 xP

      还没看!!!!想看!!!!!!!一定会看的总有一天~~~

      删除
  10. 哈哈~你真的连梦都梦到了成绩单呀!十足的压力的学生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也是不小心梦到的。。【此人已完全遗忘考试】

      删除
  11. 你的国语怎么可能只拿D?! 如果是的话寡人劈头下来给你当凳子坐!(你的头!)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LOL我的头很圆的叻坐上去会滚的噢~~~~

      还有。。。旅行愉快 OuO!!!
      哈哈哈

      删除
  12. 结果那是梦==
    哈哈~要对自己有信心~
    统考+PMR一定会有8A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对啊~~~~梦的时候感觉好真噢 OAO
      不过两个考试都8A我是没什么信心啦,国语英语够杀了。
      对答案什么的都不敢哈哈哈~~

      删除
  13. 梦的事情你记得蛮清楚的XD
    不会的啦,梦与现实相反,你会考到好成绩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多人都说这样 Q.Q
      希望如此吧 O.O
      谢谢啊 ;D

      删除
  14. 3A??梦到??你没梦到你8A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 /.\
      小学的时候我也梦过我7A,出来5A罢了,哈哈
      可能真的是倒反的? Q.Q xD

      删除
  15. 噢那张啊......-,- 哇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被发现了吧~~~~xDDD
      第一眼看很像四叶草叻,过后我才发现是三个叶子罢了LOL~~
      很绿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哈哈哈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