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不是懒惰,只是没有动力(笑)

时光荏但,白驹过隙,一转眼 *咔嚓*
12月了! OH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假期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它会让你过得神仙般的快活自在,又能让你每天每日爬facebook爬到脑袋生锈心慌心闷,却还有继续看下去的动力……
然后又能让整个人荒废荒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还没有振作的动力。 =(

话说以前UPSR之后,我真的故意把所有知识都忘光光一个不剩,然后中学开学之后才知道自己衰了。
可是现在....PMR和UEC过了,那些背过学过的东西我真的……完全………………


OH NOOO T____T



好啦,其实我想讲的是……
假期了我更新率还这么少,是因为我每天过的都跟每天差不多啊~~~
已经是行尸走肉的程度了,YEAH, 欢呼吧。
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怎么办涅。哈哈哈。

假期目标是没有!!!
以前假期都会给自己定个目标什么的,读书还是什么,然后明年就一鸣惊人的感觉!【哇光芒四射~~~】
虽然最后都FAIL啦 =3=
不过这次,
想彻底的这样荒废自己整个假期!!!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明年就死定了。=( 


我有一点神经失调了,抱歉。


碎碎念已经很久没有画东西贴在blog了,少少怀念。可是电脑还在死机中。=(

22 条评论:

  1. 我考完pmr过后也是不知不觉就忘了所有东西,
    结果上了f4,连写作文都觉得好有难度……因为很多字不记得了,只能慢慢追回来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真的 -_- 真的很多词汇都忘记,很简单的都写不出
      Q.Q 然后好像之前的努力都白费耶哈哈哈哈
      又要重新努力的感觉 xDDD

      删除
  2. 王溪琳!整個假期你貌似都忘了我 TT

    回复删除
  3. PMR在年尾就放榜了吧?
    明年小溪要升上中四了哦,高中的生涯会有点不同哦(对我来说xD)
    虽然迟了,但是祝你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 UEC也是的说! QAQ
      嗯嗯我也觉得啊,初中和高中距离好像很远 @.@
      哈哈你也是啊!好好享受假期噢~~~

      删除
  4. 我好想在看你画图在部落格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想 T_T
      电脑坏了好久唉唉唉 :(

      删除
  5. 哈哈~
    小溪这篇日志真是写出小雨的心声啊!
    尤其是那句"以前假期都会给自己定个目标什么的,读书还是什么,然后明年就一鸣惊人的感觉!【哇光芒四射~~~】"~ XD
    不过就是力不从心~ XP
    假期就是会让人颓废啊~哇卡卡!
    明年的事还是明年再打算吧!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啊啊啊啊 T_T
      哈哈每次都想象明年自己有多厉害多厉害,但最后都没有行动 xD
      不过我决定了这个假期不要碰书,就是要玩罢了 :3
      哈哈,你也好好享受假期吧!明年spm了啊啊啊 Q.Q

      删除
  6. 你的失调!看得我们都觉得blurrrr。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哈,都是這樣的啦。如果全部都能記得的話都不用每次都讀書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天才真好,看一眼就记得了 Q___Q

      删除
  8. 好好地度过今年的每一天,
    明年的事儿就让明年的你去想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明年的我,辛苦啦~哈哈哈 :3
      你也是 :D

      删除
  9. 知道我离开了,一个星期后才回来,想念我就打给我喔XD 也快点祝福我啊。没有金牌不跟你讲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可以diam吗?一个星期讲到好像遗书酱
      总之……你……争气点厚。HOHOHO :3

      删除
  10. 我比你更离谱,我是简直就生锈到烂掉了~哈哈!明年死得很快~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世界末日都还没过捏哈哈哈 :P

      还是明年再奋斗好了 TuT

      删除
  11. 哈哈安拉安拉高一不用理他的啦,尽情享受这个蜜年罢了=D

    回复删除
    回复
    1. okok!那我就从这个假期享受到后年开学厚
      才怪 T_T 骗人~~~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