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成长

 那是一段很温馨的成长之路。即使只有短短的四天三夜。

从一开始的抗拒不愿,到最后的依依不舍。

对学会的热诚仿佛重新燃起了。
虽然还没有之前那么强烈。


『不要说对不起,因为我们是一组!』
一起经历了很多困难很多挑战,有汗水有泪水,却也有欢笑有感动。
想起那一幕幕动人心弦的画面,还是很感动很想哭。
实在太深刻太动人。

家乐洁莹慧恩緯璇婉馨纹欣乾谊霆锋钲杰征隆浚哲勇宏智丞
虽然解散之后也许再也没有那样的机会在一起
但那个振奋人心的口号,现在还在我心里回荡着。
『第一组,跃,第一组,跃,第一组,一起跃!』

想说,学领,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
真的学到了很多。
幸好我去了,没有像之前想的那样逃掉。

谢谢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工委们,你们真的辛苦了。
说我们累,你们何尝不是呢。
但是你们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不知道未来还会面对怎样的阻扰,我想
我会有更多力量面对了吧。

不论对于学会,还是什么。


感谢第八届学生领袖营。
=) 


-


突然感性了 OH HOHOHOHO.
有吓到吗?哈哈哈。

好啦我恢复了。


12月过的很充实耶,充实到都来不及更新了。

比如比如17-18去了一趟学术团体执委培训营,认识了一帮很能吃又很38的人类。
例如例如20号去了一趟Sunway Lagoon,虽然最后Fail了不过还是去了Sunway Pyramid. 噢对是跟以前的好久不见的Renz Gang.
而且而且 21好去了一趟AY家 ,一起度过了假假的世界末日,第一次在外面呆到酱夜才回家,然后又互相换了twitter的名字照片背景照片,又玩木积还是积木,又一起画白板,又一起在很冷的房间睡觉,又一起无视闹钟,又一起去mamak档,又一起抢电脑....【爽吗你的我写酱多……】
好像好像22-25去了一趟Port Dickson,度过了很特别的平安夜圣诞节。
还有还有 26-29 去了一趟第八届学生领袖营,就上面讲的那些,惊心动魂却扣人心弦的一个营。

再来再来,我现在在Awana,本来要上云顶倒数看烟花,很美好的迎接2013的到来的,不过又Fail了,应该又是在电脑前面……默默的……倒数……吧…………



感言是写不及了。
而且大家现在应该也在忙着写2012的最后一篇,还是2013的第一篇吧 xD
但还是想……


谢谢在我的2012出现的所有人、事、物。 


前几天不小心在某电台【其实是忘记了】听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话,写出来分享一下好了~
人生每个现阶段都有它的意义,最重要是舍得,因为有『舍』才有『得』嘛~


祝福每个看到这篇post的人类动物植物物种外星人。 =3

10 条评论:

  1. 我也很感謝你那麼用心的看我的部落格:)

    回复删除
  2. 2013年快乐~~~祝你明年更快乐、更充实~~~~

    回复删除
  3. 回忆是美好的!
    未来继续活得更精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谢谢你!:D
      也祝福你有个美好的2013 ^^

      删除
  4. 我也感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X)

    新年快乐!=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感谢你真的真的 :D
      2013快乐

      删除
  5. 小溪很厉害,
    知道我是外星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很明显不是吗? :D
      2013快乐 :D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