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HI据说这是2013年的第一篇

真的很久很久超级久超级无敌霹雳久
没有在blog放画图了。TT

不过既然是2013年的第一篇,就算用laptop上面的小黑格来画【老实说很难画 TT】也要有点纪念性标志性代表性的东西啦哈哈哈。


好吧由于很难画,给我画的那个电脑从去年坏到现在,也没有要好起来的意思……
杯具了哦~



话说2013了,今年应该是我最快接受到新的一年的事实吧。
写日期的时候都很自然的写“13”,好像都没有写错耶 Q.Q 【耶拍手~】

然后,某溪高一了。噢~~~~
然后,其实我读文科的。噢~~~~
然后,我班只有7个男生。噢~~~~
然后,那些理科班的都在国字楼好遥远。噢~~~~
然后,现在我没有坐van去学校了。噢~~~~
然后,现在有弟弟陪我上学了。噢~~~~
然后,……

今年很多改变,很多人都不见了。
不是不见啦只是我很少遇到他们。
还有那些曾经一起坐van上学放学发癫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我很想念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怪。=P
才怪的才怪啦。T.T

真的很想念你们有些人从开学到现在都还没见到啊。



没有你们的2013我还是会继续加油的。T_T
大家也都加油吧哈哈哈。



还是会努力抽时间来更新的。耶~

13 条评论:

  1. 沙发啦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好像没有桃花运。owh有押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什么好像没有桃花运那句省略掉pls -_-
      好啦新年快乐虽然很迟了aiyak :P

      删除
  2.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你一切顺利!
    文科,很好的选择!我也是文科生!

    回复删除
    回复
    1. :DDD 文科感觉真的很棒也很喜欢 ^_^
      也祝福你! :D

      删除
  3. 小溪我要见你!!!!! O,O!
    我是理科生 TT 升高中快乐噢噢噢
    我们学校的文科理科也是个很远呢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看你背后 :DDDD
      哈哈你也是啊高中一定要快乐疯狂的过 x)
      对啊安排很烂诶这样 TT 很难找朋友haih

      删除
  4. 小溪的PMR不是全A吗?
    为啥小溪进文科班呀?
    小溪不想进理科班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对文科比较有兴趣吧? :D
      谁说full A 一定要进理科的 :PPPP
      哈哈

      删除
  5. 恭喜你上高中了XD
    为什么你要读文科?你不喜欢理科哦?
    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文科比较有兴趣 :P 哈哈
      你也要加油噢STPM都考完了呢 :D

      删除
  6. 坐van一定比坐巴士好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同意 :P
      虽然一直zat来zat去不过好好玩 哈哈

      删除
  7. 小溪的画依然这么可爱~哈哈
    恭喜上高一了哦~~~小溪高一同学:P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