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这是一个很美好的日期?


又有对称的日期了,不美好吗?xD
虽然这样的对称很普遍一下啦。
不过还是只有一次罢了,还是上来吹一下水纪念一下吧~



一月最后一天了!!!


班主任定下的传统是每个月以抽签方式换位一次。
然后,很莫名其妙地我就要负责这个抽签的东西……虽然很疑惑为什么这种东西是风纪做,不过后来想想下我想通了,应该是老师发现了风纪基本上没有什么东西做然后就给我们做了。O.O


不过今天弄这个弄到有一点bekcek啊
整个有点乱掉爆炸的感觉……

对不起啊高一文忠原谅我吧 T_T


抽签之后再私下换位虽然很好玩啦,可是这样抽签不是没有意义了吗?T_T
抱歉 =(




不过幸运的是,终于可以摆脱那个天寒地冻北极的冰雪南极的极寒让人面色苍白饥寒交错的恐怖座位了。

坐了一个月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下课开冷气后真的冷死了啦!!!!!!!!



邻座的憬欣后面的雯妃后面的隔壁的颂灵后面的隔壁隔一条街的polar然后他隔壁的楚荌斜对面的淑琦然后她隔壁的Wincy
我会偶尔想念一下一月的时候坐在我周围的你们的 =P



碎碎念好像有点开始堕落的学习生活了 ==



好吧明天放假
YEAH.

【好淡定】 

8 条评论:

  1. 抽签换位子,好像很不错叻,哈哈哈。
    不过,为什么你今天放假的??

    回复删除
  2. 一月的最后一天代表新年要来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對啊真的到了啊新年快樂 :DDDD

      删除
  3. 啊哈哈哈!笑死了=,=
    天寒地冻北极的冰雪南极的极寒让人面色苍白饥寒交错的恐怖
    形容道这样=,=

    回复删除
  4. 偶尔想念一下罢了么?要每天想念嘛xD
    于是我的名字打错了...不对咯你=P

    回复删除
    回复
    1. owhhhh paiseh現在才發現啊哈哈哈哈
      哈哈sorry lak璟欣, sorry lak! :P
      新年快樂 :D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