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话说高一文忠


话说开学的第一天……
承蒙大家对我的期望支持投票
我就不小心当了高一文忠正风纪。

话说本人是非常的38疯癫经常会抽风性的发神经狂笑
做出各种有损本人美好形象的各种怪事。
然后……竟然做了风纪?

心里还是有无数声的“干”啊……【遥望中



干完之后还是回到现实吧~



虽然我们班的男生真的少到可怜到一种境界啦。
虽然4A忠一开始真的很diam很静很恐怖啦。
虽然很多女生看起来应该是很乖啦。


哈哈哈现在我们班已经开始慢慢热起来了开始多话了开始吵了。
感觉真棒。哈哈哈!

虽然现在还想象不到年尾的时候大家会熟到什么境界.....
而且其实太多女生有些面孔还不认得 @_@

不过希望以后就是疯在一起闹在一起siao在一起的那种 xDDDD


而且我们班很多靓女老师哦。
哈哈哈哈不要妒忌pls.



【碎碎念:我是没有在做工的啦!所以第一张图片纯属虚构不要当真 :P】

12 条评论:

  1. 高中的生活真的很开心的咯!!!!如果不用上课的话。。。。 :'( 你要加油懂没有,承蒙我对你的期望。还有我是班上的总务欸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少少咯应该还没有到“很”的境界 不懂迟点会怎样啦 xD
      然后你就想啦不用上课 ==

      哦总务哦,很厉害呃!!!!!==

      删除
  2. 升上高中了,当上了正风纪哦=D 新学期过得怎么样?能适应吗?慢慢就会适应了,和朋友也会渐渐熟络=)加油呗=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吧目前为止还可以 只是有些科目...haih
      不知道耶现在班上还蛮冷了LOL
      你也加油 ^^

      删除
  3. 小溪,高中生活一起拼到最后,哈哈哈哈。忙着温习也不要忘了,这年是我们的蜜月期,wohoo.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对啊 哈哈
      最后一年的蜜月年了 TT

      删除
  4. 哈哈~风纪咧!你该凶一点咯!

    开学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NOOO我没有在管的哈哈哈哈

      你也加油 :DDD

      删除
  5. 其实是什么意思来的??
    我不是独中,不明白你是什么:O

    不过你要好好做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风纪就是要管班上的纪律之类的吧……
      LOL
      没有啊我比其他人更吵 TT

      删除
  6. 风纪?在我的理解里风纪就是那个最得空的班委@.@

    小溪班男生多少啊?可怜的文男真的是少到可怜/___\

    嘿嘿~!!I M 班长 XD
    "各位,今天请一起合作不听老师上课!"((乱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少少咯如果他不做工 :P
      我们去年那个风纪尽责到全部人不要理他然后很没有存在感! 哈哈哈。
      然后因为太没有存在感而有存在感LOL

      7个 TT
      真的太可怜了。

      班长?LOL 所以你要带领全班人一起变乌龟吗?xD
      哈哈最好你敢咯 :PPP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