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纯粹是意外的发现

这是一坨大便


如果给它换一个颜色……


再加一个甜筒……




它就变成Ice-cream了!!!




很多事情换个角度看,也许就会有新的发现 。=P
哈哈我明白了。





是时候改变心态了。

18 条评论:

  1. 哎呀呀~小溪~
    以后小雨吃冰淇淋也会想到大便了啦~: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怎么可能啦冰淇淋这么好吃 :P

      删除
  2. 啊哈哈,
    大便变甜筒,
    笑毙我了,
    笑毙我了,
    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我知道你是假假笑的哈哈哈

      删除
  3. 这叫换个角度啊=w=

    回复删除
  4. 回复
    1. 本草开玩笑的看起来像大便怎么吃得下啊——

      删除
    2. 哈哈很可愛嗎 :PPPPPPP 哈哈哈那你還是吃草吧?:P

      删除
  5. 你的画让我会心一笑^__^

    你说得很对!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xD 原来大便也能让我们明白一个道理呀~
    话说,你的画还真可爱=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實也是通過朋友然後無意中發現的!xD
      謝謝你哈哈哈 :D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