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三年的成果。

其实……大家都知道这篇是写关于什么的吧 ==

唉那个木瓜很吵的咯,明明我们就在比赛看谁能先写完在20号以前最快post文,结果是两个都FAIL啦,所以不是决定一起假假设定在19号的11:59分 POST咯 xD

写到很不完整吧一定遗忘了很多……哈哈。抱歉了。
可是我是拿真心来写的叻。拍手一下 TT


详情还是去他那里看吧好像很详细噢。【好像啦,假假称赞一下。xDD 】
你终于熬过去了!!——今天成绩出炉了喔 :o


---

离世界末日还有两天的今天。
虽然很不像真的,但还是上来吹一下嘛。
因为好像又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xD
成绩放榜嘛。


所以PMR和UEC成绩都出啦啦啦啦啦啦

大家记得我之前有发过一个PMR成绩放榜的梦吗?
在这里哦

梦里的成绩是3A……
猜我现实安怎了
哈哈没有啦,很pattern咯,还要人家猜。

xD

xP

Xb

:O

:P

:b

=P

=D

=S

=|

=F

==

还是很pattern咯我。LOL






...





其实这真的真的是我意料之外外外外外到很远的成绩……

一个平时考试国语都FAIL英语都包尾从来没有拿过A连UPSR都是这两科torshui,其他的都平平淡淡风平浪静,在考了PMR第一天不小心check了国语objective答案错了19题也知道国语没希望而不敢再乱check成绩,英文真的包尾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在facebook看图片status是英文的还需要google translate一下,从小学就认定了这两个科目永远都没有翻身机会的人……

酱的成绩感觉很奇怪叻,LOL.

其实拿到成绩的时候没有什么太high的感觉,因为好像超级不真实很够假,可是后来沉淀了……慢慢的感觉来了噢。OuO?

其实我这么说,真的不是在串什么lansi什么,不是那种讲到自己成绩很烂可是出来好到死的人,只是……真的是我最真实的想法了 TT 真的真的。
真的抱歉,可能酱写会弄到人家不爽. T_T


一切都太感恩了。



可以一个个感谢吗?T_T
哈哈。大家看到这里就可以skip了,因为下面都是感谢XXX谁谁谁的超级罗嗦的话。xD






好吧我要开始了EHEM.










其实最想感谢的老师是米干。
她不是我最喜欢的老师,而且自从毕旅后还有超深刻恐惧感。
可是她是拯救我烂到彻底的英文老师。T_T

我的英文从小学三年级第三次考试之后就再也没有拿过A,每次都在60多分徘徊,初二的时候有一段时间还掉到40多50多,跌落到一蹶不振的感觉, 有种算了啦英文理它去死的感觉……
可是今年遇到米干让她污染了【!?】我的脑袋一年,莫名的我的英文……
有进步了 O_O

从一开始的在班上包尾包尾到最后慢慢有70分70多分,突然间有个91 OMGOMGOMG
你明白吗你明白吗你明白吗 TT

其实我讲的分数只是平测啦,比较重要的考试还是60多啦。xD
可是已经有个9字头的感觉,真的……很

很神奇咯!!!T_T

虽然被您今年骂了很多次,您对我的印象也应该不是很好,虽然我也是显料liao没有feel了,不想理料,可是……真心感谢您今年教到我,是您拯救了我的英文 T_____T
谢谢老师了 TT





秀秀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啊哈哈哈sms了你了想讲的之前也讲过了,而且我应该是讲到你也不要听了啦 xD
希望老师多教几年啊,虽然不会教到我们了,可是我们还可以看到可爱的你嘛 =DD

汤婆婆虽然你的课堂很闷而且睡了好多节xD,但是考华语的时候我才发现初二的笔记是最好读最棒最详细的。TT 谢谢你!!!哈哈。

还有其他所有教过我的老师嘛 =P。
虽然曾经有些老师有不小心讨厌过啦。xDD
啊不过也是……不小心的啦,现在应该觉悟了 OvO

应该啦。【你没救了。】



还有 恺俐KITYEE小恩恩POLAR 还有假假压轴的AY!
在考试期间一起读书一起假假奋斗一起吹水一起讲话一起吃东西一起玩一起吓人的那些时候,其实真的有进到脑的啊啊啊。
谢谢你们 =D


然后当然是网友们啊啊啊。真的,谢谢你们之前的留言加油。:D 这些都是我的力量嘛是嘛就是这样嘛。xD 还有欧美真的谢谢你 =D 考试前一天一边拼命一边sms的加油打气真的很美好。:D希望你也有好成绩啊啊啊。=D



谢谢把拔马嘛哈哈哈。真的很好笑,拿到成绩之后sms他们,baba还一副死不相信的样子, mami就很blur的讲“什么16A噢?什么来的?就是怎样?”哈哈哈可是听得出看得出他们超开心超high真的是皇帝不high太监high【LOL什么鬼】 哈哈没有啦,谢谢你们了。=)



压轴是我有时候超讨厌超小屁孩超干超幼稚超烦的
弟弟 ==

虽然时常吵架抢电脑抢这个抢那个有时候还不小心打架,可是他真的……哈哈哈。考试前还会帮我复习国语生字,读到睡着还会叫我起来,不小心去玩电脑会阻止我【因为他想玩】, 虽然一直在zat我可是我知道他还是很关心我的TT 【你就想啦】

谢谢你了超干的人。不要一直跟我吵架了你很干叻。xD


谢谢所有的一切。=)





大家都幸苦了,成绩也出来了,不管成绩好坏满意与否,剩下的假期还是继续疯狂继续堕落吧 x)


=D

20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啊!!!
    这成绩实在是太美太美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恭喜啊!!和我妹妹一样!真为你们两个感到高兴!!^^ 话说,别这么谦虚啦(已经接近谦卑了xD)你是有实力的!有努力就一定有成果,毕竟你已经差不多大半年没有更新部落叻,用功到...哈哈哈哈!还是恭喜恭喜你啦!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真的好厉害!!!16A耶!!!!

    回复删除
  4. 对我来说是个天文数字。@@
    小溪好厉害!恭喜!xDD

    回复删除
  5. 哇塞!小溪你的成绩也太美了吧!恭喜你啦 ^ ^

    回复删除
  6. 哟小溪!
    你也太太太萌了吧 ?!!
    超厉害的啦你 !!<羡慕!!
    轮到我要考PMR了/.\
    超怕的我 :(
    会很难吗?
    我快疯了 !!
    哈哈
    不忘 ,恭喜你啊 :D

    回复删除
  7. 恭喜啊啊啊!!!!! 你好厉害哦~~!!!xDD
    可以拿到16A实在是爽翻了!!!

    回复删除
  8. 小溪!!! 你 是 神 !!!OAO
    恭喜小溪哦~^_^

    PMR有E的某猫飘过~.~

    回复删除
  9.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厉害啊!!
    16A,我的天!!
    继续加油!

    我现在很担心我的STPM成绩T____T

    回复删除
  10. 哇你很厉害lehh!!
    恭喜哦 :DDD
    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11. 你很厲害你很強大你不是人你SPM繼續努力哦:)

    小溪不愧是小溪!!!

    回复删除
  12. 难怪我之前听有些网友说什么16A,
    我心想哪里来这么多科,
    现在终于弄懂了,
    哇哈哈,
    恭喜啊小溪~~~

    回复删除
  13. 你太厉害啦!神人!

    哈哈~感恩是对的,要继续努力哦=D

    回复删除
  14. 大大的恭喜啦!!!!!!!!!!!
    厉害!^^

    回复删除
  15. Xilin!!!! strong u XD grazt !! :DD

    回复删除
  16. 小溪的成绩是我们学校的千分之一啊!!!!
    (消息可能要回复“我的成绩只不过是学校100个16A之一罢了……”)

    看,这就是差别O.O"

    神啊!!(可不可以送我几粒A?x)

    回复删除
  17. 谢谢大家的恭喜。 :D

    不过来不及一个个回复了,但大家的留言我都有好好看哦 ^_____^

    谢谢你们 :DD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