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为了我的幸福我决定做个不负责任的人 :P

感觉上一篇好像在乱乱写耶,根本没用心写帖子。好像就因为要在那个特殊的日子发帖而发帖。OH NO,太对不起自己了,太对不起大家了。所以我决定……

写过。

才怪。 =P


话说之前的 热血的毕业旅行?【第一天】  
还标着 "待续" 呐啊 .
真惭愧. 很抱歉的说. 我不打算更新毕旅篇了。
原因是它让我留下的阴影太深远太恐怖太真实太惊恐太惊悚了. Q_Q

哈哈没有啦。
只是……

之前说的“不美好的回忆”啊……
就是在Universal Studio疯狂一轮后……
该集合的时候跟两个sakai一起迟到了20分钟,给老师shoot了5分钟……
从此以后我就一直梦到毕旅,一直梦到我迟到,一直梦到我给老师SHOOTTTTTTTTT

那个恐惧感还历历在目。T________T

我要疯掉了啦。
严重阴影pls!!!!!!

真羡慕别人都有超好玩超开心的毕旅。
唉。我……
我错了 TT



所以我不想写了。



因为之前答应过某训导会写好好来的。所以。唉。抱歉啦。不要记我缺点叻 =P 


碎碎念:那些神马华丽的地方游戏都是浮云,最开心的还是在晚上和一帮sakai玩到三更半夜还不睡觉的时候。=D

8 条评论:

  1. 我的畢業旅行也很開心,真的很想回到當初。
    現在上了中學,都充滿黑社會、大姐大、情情愛愛、暴力、荒廢學業……Haizz,國中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这个毕业旅行真的……阴影啊……LOL
      出淤泥而不染吧 :D

      删除
  2. 小雨中三时没有毕旅的说~
    唯一一次的毕旅就在六年级了~><
    不过跟朋友一起吃喝拉撒的那几天真的好棒啊~
    感觉像热血的学生时代~ 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这样的毕旅真的留下很难忘的回忆呢 ^^

      删除
  3. 你被老师 Shott 还好啦 ><
    我和一个 Sakai 下巴士上厕所
    巴士差点忘了我们而开走 OAO
    冒险 冒险 冒险 !! :3
    的空的话,你可以去我的 Blog 看一看哦,
    我有写下新加坡之旅的行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OMG! O_O
      幸好最后赶上了啊!
      但导游还是带队老师也带冒失了吧?LOL
      好的!:DDD

      删除
  4. 哈哈哈,小溪的生活真开心呢~~~~~嘻嘻
    加油噢噢噢噢 :)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