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本世纪最后一个数字重叠日

121212
貌似很壮观呢 哈哈哈。


有人说今天是告白日,有人说是什么“爱我爱我爱我”的音译,赶快找个心水的人脱离单身去,一堆人说“121212快乐”,好像这个日子一过了就世界末日这么珍贵~~~~~blablabla
其实在我看来……也不是这么过?/._.\

可是好像很有意义的样子,当然要做一点有意义的事咯。
所以……

有人约我去玩有人约我去玩有人约我去玩有人约我去玩有人约我去玩有人约我去玩有人约我去玩有人约我去玩有人约我去玩有人约我去玩有人约我去玩有人约我去玩有人约我去玩

我答应了我答应了我答应了我答应了我答应了我答应了我答应了我答应了。

哇,讲到很开心酱,嘛不是AY这个傻逼罢料。
哇哈哈哈。
很有意义呃~~

然后看了一部很有意义的戏呃~
哇可爱到爆!!!!所以还是放这个好了。哈哈哈哈。

终于看了啦。
上映这么久。

然后就一直走来走去一直走来走去一直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5点,回家。

你们看是不是超有意义的!!!=D
整个LIFE OF 小溪酱。woohoo!!



好啦其实,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特别耶这种日子,因为是跟AY一起过的吗,浪费了咯。=(
不过刚发现LIFE OF PI这部电影真的很赞很赞耶!


真的很震惊,知道真相的时候,本来在完全没有思考的情况下看完还MCC的不懂意义在哪里。
真的赞到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的妈啊。
神作 Q____Q

极力推荐大家去看啊啊啊 【应该都看了吧上映这么久。=3】


今天过得太有意义了 T_T
当然是因为AY............................建议我们去看LIFE OF PI 啦 :P

(因为刚才写这篇帖子的时候还没看解读,下面这4段是我后来才写下去的啦。xD)

12 条评论:

  1. 小溪,告白日快乐!我爱你!哈哈哈哈。XD
    121212快乐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收到你的信了 <3
      我也爱你 ^________________^

      删除
  2. 真的是本世纪最后一个最特殊的日子了。xD

    回复删除
  3. 我想看啊!!!!沒有人約我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看這部電影,真傷心:(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有介绍这部电影勒~~~

    回复删除
  5. 我也看了!!
    很好看!!

    还有,谢谢你之前的鼓励啦,我考完试了。
    可是好像考不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咯!而且意境深远!!!AAAAAAA!

      :D 过了就别想了,想也没用嘛。好好享受先吧 ^^

      删除
  6. 12年12月12日,那天是我忙碌的日子xD 一整天都没有上到网,写部落,发状态……都在和家人一起忙着办些事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忙碌得有意义其实也不错!!^_^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